magic3安装google服务(荣耀magic3安装谷歌服务)

魅族3怎样安装google+

您好,

前谷歌服务已经被限制,如果想使用可以,把手机系统更新到目前最新版的Flyme3.7.6体验版MX3

Flyme固件,然后在魅族应用中心下载谷歌安装器进行安装,就可以正常使用谷歌应用啦。

华为手机如何装google服务

目前最完美解决华为安装google服务方法,包括最新Mate 30都可使用。就是安装VMOS软件,简单来说就是Google服务虚拟系统。需要注意,下载300兆的虚拟rom,最新是1.0.30版,ROM的全称VMOS Virtual Root Android on Android Double System_v1.0.30.xapk,xapk文件需要用xapk工具进行安装,安装vmos APK软件(21兆)

如何在魅族手机上安装 Google 服务框架?

由于谷歌在大陆撤掉了服务器,导致无法正常使用谷歌的服务,很多手机也缺少了谷歌必要的组件。

此时,下载一个谷歌安装器即可帮助您正常浏览及使用谷歌服务哦。

1、打开?应用商店搜索“谷歌安装器”后,点击下载安装;

2、运行“谷歌安装器”,并点击程序界面的“开始安装”?,稍等片刻等待完成安装,通知栏会有成功的提醒;

3、确认桌面上多出两个图标“Google设置”、“Play商店”,就啦!

特别说明:本软件仅提供安装谷歌APPs的环境,网络访问问题是不在解决范围内!

如何在魅族手机上安装 Google 服务框架

1、进入应用中心搜索“谷歌安装器”并安装;2、运行“谷歌安装器”,并点击其中的安装~安装完成后会显“已安装”;3、点击安装后,再下载Google系列软件就可以使用;Ps. 如果还是不能使用,请备份好资料后清除数据,然后再执行Step1--Ste 3

下载谷歌服务助手之后说“很抱歉,当前设备不支持”该怎么办?

不支持Google Play服务是谷歌推出国内市场后经常出现的问题,在玩游戏或者新装一个软件打开的时候,会提示不支持Google Play服务,以安卓手机为例:

解决前提:

1、安装Google Play服务框架、Google Play 服务、Google Play?三个软件。

2、手机需要Root。

解决方法:(注意:现在大部分手机都是不需要移动文件的,安装好三个软件就可以了,还有一点就是Google服务框架有时候会安装失败,显示“未安装”,也没问题,不安装就是)。

1、手机Root后我们找到data/app/com.android.vending-1.apk文件,把它复制到 system/app(长按这个文件复制copy过去)。

2、将Google 服务框架(GoogleLoginService.apk)这个服务框架也复制到system/app目录。

3、重启一下手机再打开商店,就可以了。

可以正常运行了。

magic3安装google服务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荣耀magic3安装谷歌服务、magic3安装google服务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