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备用邮箱怎么取消(苹果ID邮箱停用了)

本文目录一览:

1、怎样取消苹果ID邮箱2、苹果id与邮箱怎么解绑3、请问邮箱与苹果id怎样解绑

怎样取消苹果ID邮箱

苹果ID邮箱取消方法:

1、首先进入app store,向下拖动,拉到页面的最底部,就可以看到当前的账号信息,点击进入。

2、点击【sign out】,如果是中文就是【注销】。

3、退出后,再选择【sign in】,就可以登入新的账号和密码。

4、选择【使用现有的Apple ID】,就可以看到输入新账号的框。

苹果id与邮箱怎么解绑

解绑有两种方法:一种是设置一个巨复杂的密码,自己都忘记,长时间不用自己就冻结了。

第二种方法:用电脑登录官网,在网页下面有个账户管理,登录进去,选界面上的更换邮箱,就可以换一个邮箱当ID,这个ID购买的app会自动转到新ID里。这个方法只适用于非icloud邮箱的ID,如果用苹果自己的icloud邮箱当appleID,就没办法换ID了。

Apple ID被锁定的解决办法:

如果你是因为小孩的操作之类导致 Apple ID 锁定的话,这个是可以不会影响账号的使用的。

如果你是自己忘记了 Apple ID 的安全提示问题的话,一是可以在8小时以后再尝试,二是可以通过苹果的售后协助解决这个问题。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所以用户平常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Apple ID的安全问题。

请问邮箱与苹果id怎样解绑

邮箱与苹果ID解绑方法如下:

打开苹果手机,在手机主页面中,点击设置按钮;在设置页面中,点击解锁账户按钮;在解锁账户页面输入ID,点击继续按钮;在新弹出的页面中,点击获取电子邮件按钮,再点击完成按钮;进入邮箱,点击该电子邮件,点击邮件中的解锁appleID按钮;再点击确认按钮即可完成该邮箱与苹果ID的解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