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主体变更公示期什么意思?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经营淘宝店铺的商家们应该都知道,淘宝有个主体变更公示期。顾名思义,就是淘宝店铺的主体变更,把个人店铺升级为企业店铺。那么,淘宝主体变更公示期什么意思?

淘宝主体变更公示期什么意思?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淘宝主体变更公示期的意思是,应法律要求,淘宝店铺信息要进行变更需要做到公示大家知晓,所以要进行公示。店铺公示是指根据法律要求把店铺要进行变更的信息同步在论坛上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会在店铺首页的名片区展示。

  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1、验证手机号码,此号码用于您的淘宝账号密码找回作用(验证后,请勿使用该手机号绑定淘宝或者支付宝账号,以免导致最终变更失败)。

  2、因为在公示期内,申请方先冻结了一笔保证金或售后维权增多冻结更多的转款专用保证金,导致冻结的保证金金额不足,所以接收方务必在系统提示的时间内,补缴钱款并点击“冻结差额保证金”按钮,并在保证金冻结后,点击“执行变更”按钮。

  3、接收方需要交纳并冻结保证金,且升级期间店铺请勿发布新类目商品,避免店铺保证金变动,影响店铺升级操作。冻结保证金后请接收方务必点击“执行变更”并进入申请方流程点击“下一步”。

  4、如果没有及时补缴,主体变更将失败,同时提醒申请方不要再发布超过现有保证金额度的类目商品了。接收方缴纳保证金(接收方支付宝需有足够余额操作冻结,若申请方现金保证金为0元,也必须在该页面中操作冻结接收方0元保证金)。

  5、登陆申请方和接收方页面,确认两边的流程都已操作完毕,已进入变更最后一步,若公示期结束时,仍有未完成的步骤,变更将会失败。

  6、、缴费成功还未完成升级,接下来还需要申请换绑支付宝,然后接收人还需要签署确认函、更换账户手机后重置密码、签署支付宝协议及缴纳保证金,才最终完成升级。

  以上就是淘宝主体变更公示期什么意思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希望本篇文章内容能让各位用户朋友对淘宝主体变更公示期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的话,可以多多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