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登陆不了美国苹果id账号(怎样登录美国苹果id账号)

苹果国外ID登不了自己以前的ID了

被盗了。

如果苹果id账号和密码都是正确但还是无法登录的话,那极有可能是AppleID账号被盗了,这种情况下只要记住当初注册账号的密保资料,就可以从登录界面的,忘记了AppleID或密码这进行找回苹果id账号以及修改新密码。

如果输入苹果id账号和密码后一直在转圈圈或者窗口抖动,在确定AppleID账号和密码都是正确时,登录苹果手机icloud或者Appsotre界面是一直在转圈圈却无法成功登录,这很有可能是手机网络出问题而引起的。手机网络慢,信号差都会让苹果id账号登不上。这时候我们可以试试切换网络,把wifi或流量数据切换一下,重启手机后再登录id账号。

苹果手机怎么登录国外ID

1、首先查看下我的App Store,现在是中文的状态。

2、紧接着设置国家和地区,修改为美国Apple ID 账号,打开 设置-iTunes Store 和 App

- 点击Apple ID -弹出需要登录的对话

3、登陆进去之后,点击 国家和地区-更改国家和地区-选择United States。

4、弹出 美国App Store的使用条款,点击Agree。

5、紧接着需要设置一些地址信息,最好选择一个美国的地址填上去。

苹果手机注册的国外id为什么不能用

国内不支持

收取激活信,激活信是里面就是一个激活链接,如果你的电脑对于这种方式有限制,比如点了链接后没反应之类,那么把这个链接拷贝下来,让朋友在他的电脑上帮你打开,这时会自动启动iTunes,要注意的是,在点击和运行这个链接的时候原来机子的iTunes如果已经登录的帐户要注销,并且地区选到美国,这样的话,会更正常的完成激活。返回ITUNES登陆下,就用你刚刚注册的ID,是不是已经可以在ITUNES右上角看见你的邮箱地址了呢?恭喜你,你现在已经拥有自己的ID了!!!

苹果手机登录美国ID的游戏后显示当前地区无法登录怎么办?

苹果手机登陆美国的id游戏后,显示当前地区无法登陆。怎么办?苹果手机是有些游戏是被限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