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视频下载捷径最新(捷径 下载推特视频)

twitter空间录音怎么下载

由于 Twitter 会在 30 天内自动删除您的录音,因此我们将不得不依靠非官方的变通方法来下载 Spaces。 下载 Spaces 的一种便捷方式是通过 SpaceDownloader 机器人。 机器人让你 只要您是主持人就可以下载已录制的空间. 听众不能通过这个机器人下载记录的空间,可能是为了避免侵犯知识产权。 如果您是主持人并且已经录制了它,那么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下载您的 Twitter Space 会话以将其转换为播客剧集。

1.推特你记录的空间和 提到“@空间下载器” bot 作为推文的回复. 在几秒钟内,您将看到机器人的自动响应,通知您下载链接将在 5 分钟内生成并通过 DM 共享。 如果您更改了 Twitter DM 隐私设置,请务必关注该机器人。

2.下载链接到达您的 Twitter DM 后,您可以单击该链接进行播放或将 Space 下载到您的手机。

3.下载空间, 点击垂直的三个点图标并选择“下载”. 在确认提示中,再次点击“下载”以将 Twitter 空间记录保存在您的设备上。

推特如何刷视频

1

首先进入twitter账户点击。

顶部的用户头像,选择设置和隐私(Settingsandprivacy);

2

接着选择隐私和安全。

(Privacyandsafety);

3

接下来你就能看到搜索(Search)和隐藏敏感内容(Hidesensitivecontent)等选项;

4

在推文媒体内容(Tweetmedia)项,勾选显示可能含有敏感内容的媒体内容(Displaymediathatmaycontainsensitivecontent)

懂车帝里面的视频怎么下载捷径

在抖音上看到懂车帝小程序,进去以后看到车的视频下载下来就可以了。

复制要下载的的视频链接,打开微信小程序,搜索~一键去水印工具全网通用~在打开的小程序中粘贴链接,等待转换完成后点击下载。

关于推特视频下载捷径最新和捷径 下载推特视频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