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推特注册下载使用教程

Twitter是提供当下全球实时事件和热议话题讨论的平台。在Twitter,从突发事件、娱乐讯息、体育消息、政治新闻,到日常资讯,实时评论对话全方位地展示了故事的每一面。在这里,你可以加入开放的实时对话,或观看活动直播

使用方式

进入Twitter. com点击Join Twitter Today(现在加入Twitter)。最好是利用你的真实姓名或常用ID来注册,否则你的朋友无法容易的找到你,另外上传一个照片同样对你有所帮助。需注意的是,假如你选择Protect my updates(保护我的补充资料)选项的话,其他人就无法在没有取得你认证的

消息发送

你所有的关注人(followers)将会在他们的个人Twitter页面看到你发送的消息,或者在他们的移动设备中也可以看到。

跟随链接

在网页上:添加一位朋友,前提是你必须先登录你的账号。然后到朋友的Twitter个人页面上点击"Follow"。如果想要搜索用户页面的话,在你的个人页面上使用搜索栏,可通过用户名、Email地址及手机号来查找。

一旦你点击Follow后,假如该用户设置的是公开访问,那么你就可以在你的联系人列表中看到他的头像。如果该用户设置的是私有属性的话,系统会发送一个友好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