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询苹果id锁状态(苹果手机查询id锁状态)

本文目录一览:

1、iPhone怎么查有没有ID锁?2、怎么查苹果手机有没有id锁?3、苹果手机怎么查有没有ID锁?4、怎么查看apple id 是否已被锁

iPhone怎么查有没有ID锁?

在查询之前,先不要登录自己的苹果ID,然后通过“果粉鉴定服务号”选择“ID激活锁状态”来进行查询就可以了,如果查询显示的是已关闭,那就是没有ID锁的,如果显示的是已开启,那就是有ID锁的

怎么查苹果手机有没有id锁?

苹果手机激活时都需要输入个人lD和密码并进行验证,才能完成激活并允许使用。

苹果手机怎么查有没有ID锁?

在没有登录ID的时候,通过“果粉鉴定服务号”选择“ID激活锁状态”进行查询,如果查询显示的激活锁状态是已开启,那就是有ID锁的

怎么查看apple id 是否已被锁

可以在电脑上打开苹果的官网,然后选择管理苹果ID。在出现的界面中输入该苹果ID以及密码进行登录就可以看到是否被锁定。具体的查看方法如下:

1、在电脑的百度上输入苹果,找到其官网以后点击进入。

2、进入到苹果官网以后下拉页面到底部,点击管理苹果ID进入。

3、页面跳转以后,在其官网的登录界面输入苹果的ID以及密码点击登录。

4、如果该ID正常则可以直接登录进入后台,如跳出被锁定的字样则表明该ID已经被锁定。被锁定的ID可以通过点击解锁账户来完成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