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首页(appleidapple comzh_cn)

苹果官网在哪里登录? 哪里注册ID http://www.apple.com.cn/

苹果官网的登录网址:Apple?(中国大陆) -?官方网站

苹果注册ID的方法:

1、先打开手机里的设置,具体如下图所示。

2、在设置里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具体如下图所示。

3、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进去有个创建新Apple ID,具体如下图所示。

4、注册Apple ID邮箱是必须要的,填好有效的邮箱和密码,具体如下图所示。

5、写好就可以点击最后一行的同意条款和条件,具体如下图所示。

6、接着有个姓氏和名字安全问题,我们详细填写好,点击下一页,具体如下图所示。

7、接着有个付款方式的选择,填好后点击下一页,就会提示邮件发送成功,具体如下图所示。

8、进到邮箱找到验证码,具体如下图所示。

9、在电子邮件界面填写好验证码,就算注册成功,具体如下图所示。

10、注册成功界面,具体如下图所示。

苹果手机的id帐户页面在哪

以iPhone 7手机为例,查看Apple ID账户页面的方法如下:

一、首先打开iPhone 7手机,然后在iPhone 7手机桌面点击“设置”。

二、进入以后,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一项并点击进入。

三、进入以后选择“Apple ID”选项。

四、然后点击“查看Apple ID”即可查看该ID的帐户具体情况。

苹果ID主页

注册apple ID要登陆苹果公司的中文官方网站。

注册方法如下:

(1)登陆苹果公司的中文官方网站;

(2)在网站的“技术支持”下找到Apple Id 管理;

(3)点击进入苹果ID的注册主页;

(4)点击“创建ID”在弹出的页面输入个人的基本信息完成注册;

(5)填好个人信息后点击创建即可。

关于appleid首页和appleidapple comzh_cn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