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已购买的项目(包含不同apple ID购买的项目)

如何清空苹果已购项目

?工具:苹果8P,IOS系统版本。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点击选择打开“App Store”应用商店按钮。

2、然后在新的界面里点击选择上方“账户”图标按钮。

3、之后在新的界面里点击选择“已购项目”按钮。

4、然后在新的界面里向左滑动要删除的应用然后点击选择“隐藏”按钮即可。

苹果手机怎么查已经购买的项目

1在 iphone 应用商店的更新部分有一个“购买物品”列表,但这里有一个我们下载的所有应用的列表,包括免费和付费的。如果你在 iphone 上看不到,你也可以使用苹果的 itunes 来查看你购买了哪些付费应用程序。这是 itunes 软件最新版本的一个例子。当你打开它,点击在窗口的帐户图标,然后在登录窗口,输入您的苹果 id 和密码。5一旦你成功登录,再次点击帐户图标,然后点击“帐户信息”选项6如果 itunes 再次要求你的苹果 id 密码,请输入并点击“显示帐户”按钮。当显示帐户页面出来时,转到“最后购买的项目”列,并点击右侧的“显示所有”选项。然后你会看到我们在 iphone 上的所有购买记录,你可以选择看哪一年或哪一月。如下图所示,价格为0表示该应用程序是免费的。下面的图表显示了我在5月14日第二次购物的情况。你可以看到日期,订单号,申请名称,以及确切的成本。这种方法其实有点麻烦,不给我们提供筛选功能,只能慢慢地手动检查自己过去的购买记录。

苹果手机隐藏的已购项目怎么删除

苹果手机隐藏的已购项目删除可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在电脑上打开iTunes,按一下商店登录上你苹果手机上面下载过软件的apple id,选择“前往iTunes Store”,并登陆Apple ID。

2、apple id登录以后点击一下商店,进入到主页里面

3、然后在主页右侧旁边按一下“已购项目”,点击一下“全部”或按“不在我的资料库中”,可以看见一些在苹果手机软件“已购记录”软件。

4、然后点击一下软件左上方按一下这些“购买记录”就会删除隐藏起来了。那样在你的苹果手机appstore上面“已购项目”就会清除了。

怎么查苹果手机购买了哪些项目

查看苹果手机app 购买记录的方法:

1.在电脑上打开iTunes,按一下商店登录上苹果手机上面下载过软件的apple id。

2.apple id登录以后点击一下商店,进入到主页里面。

3.然后在主页右侧旁边按一下“已购项目”。

4.接着点击一下“全部”或按“不在我的资料库中”,就可以看见一些在苹果手机软件“已购记录”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