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严查补单什么时候结束?天猫怎么避免违规?

在天猫上有很多店铺因为补单被官方查到并处罚了,其实这是因为天猫平台开始严查补单了,而且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了,很多商家都希望平台快点结束严查,但是又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结束。

天猫严查补单什么时候结束?天猫怎么避免违规?

天猫严查补单什么时候结束?

淘宝抓补单的时间通常是在315前后,618和双11等大活动的前后,查的都是非常严的,在线敏感的时段,大家不要随意的去补单。

怎么避免违规?

补单没有补多少容易被封号的概念,只要淘宝认定你补单和情节严重就会封号,不会给你时间反思,并且淘宝会秋后算账,但前提仍然是抓到你违规,会员号被检测到补单和店铺补单情节同等恶劣,都会受到处罚。

1、首先作为一个补手,大家必须注册多个淘宝补单账号来操作补单,很多补手都犯这种错误,就是拿着一个号拼命的补单,这种操作肯定会被淘宝系统检测出来,大家除了自己注册淘宝账户之外,还可以通过网络进行淘宝账号的购买,总之最好是有5到10个补单账号,换着操作,一般就可以避免被封号了。

2、关于补单量,大家也必须进行控制,每天每个号的补单量最好控制在5单左右,不要太多,特别是对于补手来说,每天都有补单任务,这时候大家每天都会购物,那作为正常的淘宝用户,很少有人做到每天购物之外,还每天购物好多单,就更不正常了。

所以大家必须避开这种补单形式,每天换号补单,而且每个号每天补单上限最好控制在5单左右,尽量真实的模仿普通用户的购物行为来操作补单,这样才能有效避免淘宝补单封号。

3、在进行补单操作时,最好可以有多部手机操作,使用手机流量进行账户登录,操作补单,不能在同一手机上进行不同账户的登录,同时还在同一手机上补一个单品,这样就很容易被稽查,然后被封号。

天猫平台每年都会有几个阶段查的比较严的,所以天猫商家想要更加安全的补单,就要避开这些严查补单的阶段,上面就给大家分享了一些需要避开的时间段,建议商家们收藏起来,补单的时候是需要用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