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怎么买不了苹果ID(苹果淘宝买不了东西)

苹果手机里id里面的钱怎么在淘宝上买东西支付

id里的钱只能用于appstore,淘宝只能用银联卡支付宝信用卡付款。所以id的钱不能买淘宝。

淘宝怎么买国外的苹果id

直接在淘宝搜索国外苹果ID就可以买到。据相关资料显示,在淘宝上可以买到国外的苹果ID,但是稳定性比较差,不安全。

在淘宝上面卖苹果ID怎么才不违规

不建议购买。这个是违规的,根据规定,不允许网上交易苹果账号,这个是有明文规定的,会泄露个人信息存在信息安全隐患。

淘宝买的id下载的app看不了什么原因

1、在淘宝买苹果id的时候,下载的app看不了是因为App版本的兼容性问题,更新这个APP,或者直接从苹果应用商店重新下载就好了。

2、或者是下载的版本错了是不能兼容的,下载这个app正确的版本。

网上不能买苹果ID了吗

不可以。Apple ID会开启双重认证,开启双重认证之后,即使账号和密码不慎泄露,他人也无法使用这些信息登录和使用账户。

淘宝怎么买不了苹果ID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淘宝买不了东西、淘宝怎么买不了苹果ID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