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苹果id充值什么意思(为iphone id充值)

给苹果手机ID充值是什么意思?怎么充值好?

给苹果id充值的意思是充值到自己的支付方式里边,建议使用支付宝比较好,方便下载哪些需要付费的应用软件。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首先我们用苹果手机记录appie应用商店,直接将页面拉至最下方。

点击页面最下方的精品推荐,这是因为看到你的账户id以及账户余额什么的。

点击自己的appie id账户选择查看账户我的帐号,输入验证密码接着点击充值。

选择充值金额之后,在选择银行卡的付款银行,点击进行下一步。

这是在帐号银行下面有点击前往银行网站,前往银行网站之后,在输入卡号验证银行信息,再点击完成你的订单付款就可以了。

苹果手机支付为什么要向ID充值?

苹果也是不能直接从银行卡直接支付,需要先给帐号充值然后才能买东西。

具体冲值方法如下:

在手机进入apple应用商店,接着下拉到最下面。

2.点击自己的apple ID账户。

3.在这里选择查看apple ID。

4.输入密码验证,接着点击充值。

5.选择充值金额,选择付款银行,再点击下一步。

6.选择付款银行的支付方式,小编选择移动网站。

7.接着点击前往银行网站。

8.在这里输入卡号验证银行信息,完成订单的付款。

苹果id充值,谁知道这是啥意思啊,求大神解释一下

就是往你的苹果id里面充钱,然后可以在app store里买收费的应用,或者在itunes里买音乐视频什么的

在苹果ID里充值可以有什么用途

1、App Store 充值卡为预付卡,提供多种面值,可在 App Store 和 Mac App Store 上购买最新 App和游戏,还可用于Apple Music 会员资格和icloud、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

2、应用程序(APP)内如有购买的升级服务,可以直接使用AppleID余额支付(例如:手游中购买游戏道具等)

3、其他App Store内置软件付费,因部分软件只免费使用部分功能,要想使用其他功能需要付费(例如:iMovie、iPhoto、iTunes内音乐、书籍等等)

4、部分AppleID账户余额可以申请退款至与AppleID绑定的银行账户。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扩展资料:

苹果app store充值相关注意事项

1、在保证账号安全的情况下,信用卡储值相比较更安全,礼品卡非正常渠道购买,与代充风险相同。

2、由于银联银行卡目前不支持app store,所以双标信用卡可能无法绑定,付款方式处会写着该国家的AppID支持哪些卡种,通常是Visa、MasterCard、JCB信用卡。

3、购买国家的礼品卡,比如账号属于日本,那就要买日元礼品卡,否则可能无法使用。

4、任何充值都是有一定几率未到账的,如未到账可联系客服处理或者直接申请苹果退款即可;

5、请确保AppID为你所有,谨防资金损失;

苹果Id充值

苹果id怎么充值是很多刚接触苹果产品的用户都会遇到的疑问,在App Store还没支持银联储蓄卡和支付宝之前,苹果id充值的确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也由此在淘宝出了许多代充业务。那么在App Store对大陆地区用户“降低了充值门槛”后,苹果id怎么充值呢?

苹果id充值方法

步骤一:进入App Store,进入App Store后拉到首页最下方

步骤二:点击自己的Apple ID账号

步骤三:在弹窗点击【查看Apple ID】选项

步骤四:输入Apple ID密码(或验证Touch ID)进行验证

步骤五:点击【充值】选项进入充值

步骤六:选择合适的金额以及付款方式后点击【下一步】验证支付信息即可完成支付。

需要注意的是,如使用支付宝会授权免密支付,下次验证过Apple ID后到这一步支付无需密码,点击【下一步】即可完成支付,不会有任何再次确认的弹窗。因此,在进入这个操作时务必谨慎选择充值金额,以免误操作导致充值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