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苹果id怎么填地址(苹果注册id地址写什么)

苹果id三个地址怎么填

苹果注册ID时,在新建账户那一栏里有三个地址选项。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要怎么填写,下面我来告诉大家答案。

苹果id三个地址怎么填?

只填一个就可以了,当然如果你不想泄露自己的住址,可以不需要填真实信息,但是格式要正确。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苹果id电子邮件地址怎么写

创建apple id的电子邮件可以在其注册界面中输入能够正常使用的邮箱账号。该账号后续将为苹果ID的账号,同时在注册过程中需要输入邮箱收到的验证码。具体的输入电子邮箱以及注册苹果ID的方法如下:

1、在电脑的百度上输入苹果,找到其官方网站以后点击进入。

2、进入到网站以后,下拉页面到底部,点击管理苹果ID。

3、页面跳转以后输入个人的姓名等信息。

4、此时在该页面的下方输入可以使用的电子邮箱(该电子邮箱即为后续的苹果ID账号)以及密码等。

5、继续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以及验证码。

6、输入相关信息完成以后点击底部的继续按钮。

7、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可以看到对应的验证码发送到了之前输入的邮箱。

8、打开该邮箱可以看到苹果网站发送的验证码。

9、将该验证码输入到苹果注册账号的界面中点击继续按钮。

10、再输入手机号码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按钮。

11、此时页面跳转以后登录进入到苹果网站,可以看到该ID账号已经注册成功了。

苹果创建id填写街道填什么,iphone创建id街道怎么填

1.创建苹果id街道,街道、市级行政区,还有省份、电话这些随便填。

2.家所在的省、市、街道依次填写,如还有剩余位置就把细致的位置也填上去。

3.苹果帐户(Apple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Store和Apple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

4.Apple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5.因为一个Apple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