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从香港改回大陆改不回来了(苹果香港id怎么改成大陆)

本文目录一览:

1、Apple ID改成外国后改不回去了,求助2、AppleID地区怎么改回中国3、苹果手机创建新的ID国家选错了怎么变回大陆呢?4、香港apple ID如何改成大陆apple ID5、苹果id改不回大陆了

Apple ID改成外国后改不回去了,求助

第一种解决方法进入iOS设置–「iTunes与AppStore」,按下你的AppleID,然后登出,然后重新登入,就不会出现「无法连接AppStore」第二种解决方法修改DNS域名,设置-无线局域-信息(i),将DNS改为8.8.8.8,这是谷歌提供的DNS,它解析出的证书是正常的。但它也有一个缺陷,就是有可能会拖慢网速,此时只需要将DNS再修改回来即可。第三种解决方法(还原网络设置)依次点击设置、通用、还原、还原网络设置的路径按钮,进行还原一下即可。在还原后会需要你重新输入Wi-Fi的密码,请提前找到密码,另外就是之前登录过Wi-Fi的地方都是需要重新连接一次的,比如你在家、公司的Wi-Fi就不会自动连接了,在重新连接后又会自动连接。第四种解决方法PP助手上同样拥有海量的应用软件,并且全部免费无需多次输入AppleID。绝对是喜欢下载各种应用的用户的福音。如果你越狱了可安装PP助手越狱版。没越狱也可以安装PP助手正版。同样可以下载海量软件。

AppleID地区怎么改回中国

以iPhone 6手机为例,更改方法如下:

一、打开手机,在桌面上找到“设置”一项,点击进入。

二、进入设置以后,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一栏,点击进入。

三、进入iTunes Store与App Store以后,找到“Apple ID”一项,点击进入。

四、进入以后找到“查看Apple ID”一项,点击进入。

五、进入以后,找到“国家/地区”一项,点击进入。

六、进入以后找到“更改国家或地区”一项,点击进入。

七、进入以后将“中国内地”勾选上即可。

苹果手机创建新的ID国家选错了怎么变回大陆呢?

在手机的设置里,进入iTunesstore与AppStore,点击你的Apple ID,点击查看Apple ID,点击国家/地区,更改国家或地区,选择中国内地,就搞定了,祝你好运!

香港apple ID如何改成大陆apple ID

只需将Apple ID中的“国家/地区”更改为中国内地的就可以了,方法如下:

1、打开iPhone手机,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APP:

2、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下面的“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3、点击进入后,找到”Apple ID“一项并点击进入:

4、进入Apple ID以后,点击”查看Apple ID“选项:

5、进入后找到”国家/地区“并点击进入:

6、进入后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选项:

7、最后找到列表中的”中国内地“一项并勾选上即可:

苹果id改不回大陆了

1、打开手机,在桌面上找到“设置”标签,点击进入。

2、进入设置后,找到“iTunesStoreandAppStore”栏目,点击进入。

3、进入iTunesStore和AppStore后,找到条目“AppleID”,点击enter。

4、进入后,找到“查看AppleID”项,点击进入。

5、进入后,找到“国家/地区”项,点击进入。

6、进入后,找到“更改国家或地区”项,点击进入。

7、进入后勾选“中国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