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不正确无法解锁此ipad(id不正确无法用于解锁此iphone)

本文目录一览:

1、输入正确的iPad激活锁账号密码“显示Apple ID不正确,无法用于解锁此ipad”是怎么回事?2、ipad激活ID和密码是正确的,但是提示ID无法用于解锁此iPad,有什么办法激活呢?3、iPhone匹配Iwatch显示ID不正确,无法用于解锁此设备,怎么办?

输入正确的iPad激活锁账号密码“显示Apple ID不正确,无法用于解锁此ipad”是怎么回事?

可能的原因如下:

1、帐户分享给过多的人使用(比如使用PP助手、同步助手、快用苹果助手等等体验功能或者在一些手机论坛分享使用id账号)。

2、在不同的IP(不同设备)登录的次数过多。

3、密码模糊导致多次输入错误。

可以通过?iCloud官网重置密码,方法如下:

1、打开我们的浏览器,进入百度主页,输入"icloud"进入官网。

2、进入到Icloud官网,我们点击登录下面的“忘记Apple id或密码”,如图所示。

3、这里需要输入我们的Apple ID,输入一下,点击继续,如图所示。

4、然后选择重设密码的方式,可以通过邮件和回答安全提示问题,选择自己记得的方式接收验证码,点击继续,如图所示。

5、点击“继续”之后,就会出现“已发送密码重设电子邮件”,回到我们的接收邮箱,打开Apple发来的邮件,点击“立即重设”,如图所示。

6、重设苹果手机密码,这个时候提示您输入新密码,记得新密码要符合下面的要求,如图所示。

扩展资料:

1、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2、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ipad激活ID和密码是正确的,但是提示ID无法用于解锁此iPad,有什么办法激活呢?

说明之前在iPad的iCloud里面登录的不是这个Apple ID账号

需要找到iPad绑定的Apple ID才可以解锁

或者提供发票保修卡包装盒联系苹果客服申请解锁试试

iPhone匹配Iwatch显示ID不正确,无法用于解锁此设备,怎么办?

是自己的账号密码错误了,导致不可使用,或者账号本身不存在,即未注册该账号,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iPhone手机设置界面,找到【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2、然后点击上方个人账号,点击【查看Apple ID】,如下图所示。

3、然后点击个人主页,系统会自动跳转到苹果账号设置网页,如下图所示。

4、如果是自己的ID账号根本就不存在,那么就需要注册,直接点击【创建您的Apple ID】。

5、这时候只要输入自己的真实姓名、电话号码等基本个人信息。

6、填写上验证码,最后点击提交即可创建个人ID账号,这时候就可以直接用该ID账号在iPhone手机上登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