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google怎么下载安装(google怎么在电脑上下载)

谷歌浏览器怎么下载安装

谷歌浏览器怎么下载安装呢?下面我来教大家。

01

首先,我们打开我们的电脑,然后我们在搜索引擎中输入谷歌浏览器下载,然后按回车键,之后我们点击普通下载;

02

弹出的界面,我们点击下载;

03

下载完成后,我们点击打开;

04

点击打开后就会自动进行安装,然后就会打开谷歌浏览器了,如图所示。

电脑怎么下载谷歌浏览器 电脑下载谷歌浏览器方法介绍

1、首先打开电脑管家,然后选择工具箱;

2、在工具箱里面你可以看到“软件管理”,找一找就可以看到了,点击进入软件管理;

3、打开软件管理后,在左上方的搜索栏里面输入:chrome,然后按回车键;

4、然后就会搜索到三个版本,选择你要安装的版本。

5、安装后,在电脑桌面,就可以看到电脑谷歌浏览器已经下载了。

电脑谷歌浏览器怎么下载电脑谷歌浏览器如何下载

1、电脑打开百度,搜索“谷歌浏览器”,再点击它的网站。

2、在网站页面,点击“下载Chrome”。

3、在下载页面,点击“下载chrome”。

4、出现下载页面,点击“接受并安装”。

5、安装后,在电脑桌面,就可以看到电脑谷歌浏览器已经下载了。

电脑google怎么下载安装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google怎么在电脑上下载、电脑google怎么下载安装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