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怎么读取u盘(parallels desktop u盘启动)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中怎么连接usb2、Mac虚拟机怎么使用U盘3、macbook pro怎么打开u盘

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中怎么连接usb

在它的配置中可以设置很多选项,连接usb就在硬件选项中设置。

操作一:如启动win7虚拟机在右上角点击“配置”按钮,在“硬件”选项中有一项“USB与蓝牙”,点击“USB连接偏好设置”。

操作二:我们可以看到有几种情况,选择“连接到运行的虚拟机”就可以直接在虚拟机中看到我们外部连接的设备了。

Mac虚拟机怎么使用U盘

Mac虚拟机使用U盘的具体操作如下:

1、首先我们打开设置,打开处理器和内存设置。

2、通常来说,先使用推荐设置对虚拟机系统进行测试,看CPU和内存使用率。然后根据需要适当调整内存大小。

3、关闭虚拟机,完成设置,启动虚拟机。测试。如此往复。一般的,内存可以设为推荐内存的1.25倍到1.5倍。CPU的话,2个及以上。

4、然后设置文件共享。

5、最方便的是设置桌面共享,这样可以少很多文件拖拽的操作。

7、最后设置一下USB即可实现灶Mac虚拟机使用U盘了。

macbook pro怎么打开u盘

Macbook pro打开U盘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把 U 盘插入 Mac 机上,可能不会有什么反应,把 Mac 机屏幕切换到桌面Desktop,即可看到如图的设备显示,同时名称显示的是你U盘的名称,如下图所示。

2、然后,选中设备图片,右键“打开”或者双击设备图标,即可打开U盘设备,如下图所示。

3、U盘打开后,就会显示U盘的存储内容,就可以自由查看读写等操作,如下图所示。

4、当然,也可以在文件目录的“设备”一栏找到插入的 U盘,同样的方法即可打开查看 U 盘信息,如下图所示。

5、最后,选中桌面的 U 盘图标,右键“推出“XXXXX””,点击即可安全退出插入的 U 盘,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