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密码忘了怎么重新设置(id密码忘记了怎么重新设置苹果)

本文目录一览:

1、Apple ID密码忘了怎么办?教你怎么重设密码2、苹果id密码怎么重新设置?3、id密码忘记了怎么重新设置4、apple id密码忘了怎么办 如何设置新密码5、苹果手机的id密码忘记了怎么重新设置?6、苹果id密码怎么重新设置

Apple ID密码忘了怎么办?教你怎么重设密码

Apple ID密码本身设置就很麻烦,忘记了也很正常,那么我们该怎么找回呢?接下来我来教教大家。

材料/工具

电脑 手机

方法

1/9

进入网站 appleid.apple.com/cn,点击忘记了你的APP ID或密码。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2/9

点击忘记App ID。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9

请在下方输入信息以查找您的 Apple ID。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4/9

信息正确即找回,再重设密码,接下来有两种方法来重设ID密码。我们先选择“获取电子邮件”,点击继续。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5/9

重设密码邮件发送到邮箱。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6/9

进入邮箱,点击立即重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7/9

重新设置密码。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8/9

接下来以回答安全提示问题的方法来找回密码。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9/9

如实回答每个问题,若全正确,即可创建新密码。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苹果id密码怎么重新设置?

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页面,然后选择【iTunes Store和App Store选项】;然后点击【Apple ID选项】,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iForgot选项,根据提示输入Apple ID,在这个页面中有两个选择,一个是重设密码,另一个是重设安全提示问题,选择重设密码。

苹果提供两个重设密码的方式,一种是输入安全提示问题,一种是获取电子邮件;如果是获取电子邮件,苹果会往您的电子邮箱发送验证邮件,打开邮件,会有一个重设密码的链接,点击进入之后输入新密码,再确认密码,新密码需要包含至少8个字符、大写与小写字母、至少一个数字;设置完成之后就可以使用心得密码登陆。

苹果手机使用技巧

在imessage中输入内容之后,利用3 D Touch按压右侧朝上的箭头(长按),即可调出气泡和屏幕的多种特效选。选择你想使用的特效,再次点击右侧朝上的箭头,即可发送带有特效的短消息。

让屏幕上的键盘成为虚拟触控板:用力_直按键盘任一字母就可以启动(必须调到苹果自带键盘模式),手指不离开在键盘区域移动即可控制光标位置。需要精确定位到某个字符左右时很好用。

id密码忘记了怎么重新设置

id密码忘记了重新设置方法

1,在iPhone或iPad上重置AppleID密码

确保设备装有iOS10或更高版本,然后打开设置应用程序。点按您的姓名密码和安全,然后点按更改密码,接下来,输入用于解锁设备的密码,在出现的更改密码屏幕上,在两个字段中输入新密码,然后点击更改,现在可以在所有其他设备上输入这个新的AppleID密码。

2,在Mac上重置AppleID密码

在macOSCatalina或更高版本中,前往Apple菜单系统偏好设置,然后点按AppleID,在较早版本的macOS中,前往系统偏好设置iCloud,点按帐户详细信息,然后点按安全单击密码和安全性,然后单击更改密码,系统可能会提示您输入管理帐户的密码,然后单击确定,在出现的对话框中,输入新密码并在验证字段中再次输入,然后单击更改,您的其他设备会在您下次使用时要求您输入新密码。

apple id密码忘了怎么办 如何设置新密码

1、打开

2、点击 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

3、在对话框输入您的 Apple ID ,继续

4、选择:1、获取电子邮件。点击继续。我们会将说明发送至您以xxx.com 结尾的电子邮件地址。到了这一步,你就可以打开你用来注册apple ID的邮箱,查找一封由Apple发送的主题为:How to reset your Apple ID password.的邮件。注:如果找不到这封邮件,请查看你的垃圾箱或被拦截的广告邮件!

5、点开邮件,点击正文中 Reset now

6、这时网页转跳到Reset Password。

7、在对话框输(new password)入你的新密码,下一栏(confirm password)重复输入。注意:必须包括至少八个字符,其中必须包含至少一个数字、一个大写字母和一个小写字母,不能包含三个连续的相同字符,也不能与您的 Apple ID 或以及您在过去一年内用过的任何密码相同。

8、点击Reset Password确定。

9、选择:2、请回答安全提示问题,回答您创建 Apple ID 时选择的问题。这是选择回答问题这种方式来找回密码,点击继续。

10、首先需要在对话框输入你的生日来验证,点击继续。

11、这里根据问题输入你的答案

苹果手机的id密码忘记了怎么重新设置?

亲,1、首先在苹果手机上点击进入设置,在设置界面点击上方的Apple ID。2、接着点击密码与安全性,选择更改密码。3、然后输入手机解锁密码,即可重新设置新的ID密码。

苹果id密码怎么重新设置

手机:iPhone11

系统:iOS14.2

软件:苹果手机本地设置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

2、然后点击【Apple ID】。

3、在打开的【Apple ID】界面,点击【密码与安全性】。

4、之后点击【更改密码】。

5、接着输入苹果手机的解锁密码,再点击【完成】。

6、最后在打开的【更改密码】界面,输入新的ID密码,点击【更改】,即可重新设置【Apple ID】密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