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登我苹果id能干嘛信用卡改了密码客服查的到吗(苹果id登录别人的密码也改了怎么办)

本文目录一览:

1、别人登我的ID可以看到什么吗?2、苹果手机被别人使用并知道我的ID密码登陆了,id密码改过之后别人还会看见我的东西吗?3、别人知道了我的苹果ID 可以查到我的什么呢4、别人用我的苹果id买了东西,但是我已经改密码了

别人登我的ID可以看到什么吗?

别人登我的ID可以看到很多东西,例如以下几点:

1、如果在多台苹果设备中,使用同一个 Apple ID 登陆了 iCloud,并且开启了 “在其他设备上通话” 的选项,那么在同一 Wi-Fi 环境下,这些苹果设备都开启了蓝牙,当 iPhone 有电话打进来,那么除了手机,已登录的 iPad 或 Mac 电脑,都是可以接到来电的。

2、在 iCloud 当中有 “查找我的 iPhone” 功能,如何开启了这项功能,那么携带 iPhone 离开的时候,共享账户的人就能够通过此功能查看到你的位置。

3、iCloud 可以将多台苹果设备中的数据进行互通和同步,例如在多个设备上登陆了同一个 Apple ID,并开启了 iCloud 同步功能,那么通过 iPhone 拍摄的照片也会出现在 iPad 当中;同理,如果在 iPad 上删除了一张照片,那么 iPhone 上这张照片也会被删除。

苹果手机被别人使用并知道我的ID密码登陆了,id密码改过之后别人还会看见我的东西吗?

不会。

如何更改苹果ID?

01

在手机界面上点击“设置”。

02

找到“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选项,点击进入。

03

点击之前在手机上设置的 Apple ID。

04

在弹出的窗口选项中,选择“注销”选项。

05

输入想要使用的Apple ID的账户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即可。

别人知道了我的苹果ID 可以查到我的什么呢

1、Apple ID只是你在苹果商店购买软件的一个账号,如果你绑定了银行卡的话,建议你不要透露你的Apple ID密码,如果没有就无所谓,可以多台机器用一个账号的。

2、即便别人知道你密码也不可能查到你的即时地理位置,更不会看到你手机里的内容,只是他通过登录Apple store可以查到你曾经购买过的所有软件。

别人用我的苹果id买了东西,但是我已经改密码了

联系客服,申请退款。

苹果公司一定可以查的出来那部手机登陆了本人的ID,与使用的地点与定位。希望公司可以正视一些不法份子利用贵公司产品进行这种的行为,多给予用户一些提示。或者接到举报可以停封锁死不法份子的iphone。再或者收集不法份子的信息与点位交给当地公安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