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一个店铺刷几单会不会发现?怎么稳妥补单?

说到淘宝店铺补单,其实,有一种情况就是在同一个店铺里刷几单后?会不会被发现?这也是补单小白们日常会问的问题,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关于同一个店铺补单的介绍,想知道的就可以来看下了。

在同一个店铺刷几单会不会发现?怎么稳妥补单?

怎么稳妥补单?

如果是太频繁的刷,那被发现的几率也是很大的,但如果偶尔刷几单还是比较安全的。如果是新店刷应安排在不同的时间段每次刷个1-2单,比如早上11点两单后,可以在上午其他时段分别1单,然后在中午和下午也用上午时间的方式刷。

当然这个单量至少举例,具体要根据店铺的正常的销量来决定,如果一天就是几百上千单的,那肯定不能才几单。

想要不被发现要做到如下:

1.因为平台是开放的,比如,互刷群,鱼龙混杂。首先需要对进群的身份验证,以免骗子入内,毕竟现在的网络诈骗行为是层出不穷的,所以,要有防范,最好还是选择靠谱的平台。

2.另外需提供小号,并且让对方提供注册时间,交易记录和评价等。

3.补差。价不可能是相同,这时候就需要补差。这就涉及到了转账问题。通常骗钱的人是刷了后再退。而你的钱是以其他方式打给他的,如果对方选了退货,钱退回他的账户,造成资金损失,所以,防骗的重点就是差价问题。

4.还有些群,需要提交群费。这种群是不可信的,因为本身刷的行为就是不合规的。

5.刷时不要给对方链接,让他们在搜标题或店名是比较安全的。然后找到后,再按照日常的流量行为,先去浏览别的店铺,然后在到刷的店铺里去完成任务。

6.找词,后台生意参谋分析里面的词拉出来,通过词的大小,来选需要的词,这里建议先用长词。这样更容易获得搜索人气,因为短词产品的竞争是很大的想赢过对手很难。

7.控制好入口,按比例刷,这个根据大众的习惯来分,在刷之前可以跟对方说好,然后会按照你的方式去完成就额可以了。

其实,在同一个店铺刷几单如果是很频繁的刷是会被发现的,但如果是分开一段时间来刷或者是安排结果产品一起刷,其实是比较安全的,所以,同家店铺可以刷但是数量要少且分散,有间隔时间这样是不容易被系统发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