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iphone用一个id怎么取消同步(两个iphone用一个id怎么取消同步网页)

两个苹果手机一个id怎么关闭同步

两个苹果手机用一个id账号取消同步需要先打开手机里的设置,然后点击自己的苹果ID,再点击iCloud,选择想关闭的 软件进行点击,即可取消同步。

iPhone13

iOS15.3

设置2.0

1、打开苹果手机,在桌面上找到系统自带的【设置】APP,如图所示,点击进入设置主页!

2、在设置主页下,找到第一项(头像栏),如图所示,点击此项进入Apple ID主页。

3、在Apple ID主页下,找到页面最后红色的【退出登录】一栏,如图所示,点击此栏。

4、点击后,在接下来的页面中选择是否保留数据副本,决定好后点击页面右上角蓝色的【退出登录】如图所示,即可退出登录Apple ID!

两个苹果一个id怎么取消关联

1.两个iPhone使用相同的ID账号,且不想实现两个账户之间的相互同步,那就需要设置iCloud同步设置就可以。

2.点击进入手机设置——iCloud,所有的信息同步都是通过iCloud来转换同步的,所以把不需要相互同步的数据功能在iCloud里面关闭就可以,想要相互共享的,保持开启就可以实现信息的同步。

3.所有信息同步的只能是iCloud里面所有的选项,不在iCloud同步选项之内的就不会同步了。

4.如果两个iPhone要彻底取消关联,只需注销iCloudid账号即可。操作方法:点设置-icloud-注销,更换一个新的appleid,就能断开两者的关系了。

两个苹果手机用同一个id怎样取消通讯录同步?

工具:iPhone se2

操作系统:iOS 14.4.1

1、进入手机“设置”。

2、轻点上方个人“姓名”(即apple ID),进入apple ID设置。

3、向下滑动找到并点击“iCloud”,进入“iCloud”设置。

4、点击取消勾选“通讯录”。

5、选择“保留在我的iPhone上”。

6、即可关闭“通讯录”备份同步。

两台苹果手机共用一个id怎么取消同步

两台苹果手机共用一个id取消同步方法如下:

1、点击【设置】,找到头像。下滑找到【iCloud】。在这里你就可以找到同步传输的各种选项了,把你不希望同步的选项关闭就可以了。如果你不希望短信内容和手机应用同步的话,也需要手动关闭一下。

关闭短信同步。在【iCloud】界面上下滑就可以找到【iTunesStore与AppStore】,在这里即可关闭应用的同步和自动更新。

关闭应用同步,在设置界面下滑就可以找到【信息】,进入之后关闭【iMessage】选项即可关闭短信的同步。关闭同步之后,其他设备上就不会出现本设备上的内容了。

两个iphone手机用一个id怎么取消同步

1、两个iPhone使用相同的ID账号,且不想实现两个账户之间的相互同步,那就需要设置iCloud同步设置就可以。2、点击进入手机设置——iCloud,所有的信息同步都是通过iCloud来转换同步的,所以把不需要相互同步的数据功能在iCloud里面关闭就可以,想要相互共享的,保持开启就可以实现信息的同步。3、所有信息同步的只能是iCloud里面所有的选项,不在iCloud同步选项之内的就不会同步了。4、如果两个iPhone要彻底取消关联,只需注销iCloud id账号即可。操作方法:点【设置】-【icloud】-【注销】,更换一个新的appleid,就能断开两者的关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