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游戏充值成功游戏没到(苹果游戏无法充值成功)

苹果手机在游戏上充值没有到账怎么回事

有可能是网络延迟,多等一会。

如果不是网络延迟,就去点击订单下方的“报告问题”,点击你需要退款的那个条目就会跳转到官方网站的问题反馈页面。然后,在下拉菜单中选择问题类型,包括:没有收到这个应用、不小心购买了这个应用、未起到预期的作用、不兼容我的设备等多个选项,选择最合适的一项,并详细描述你的情况后点“提交”。填写之后,就看到了反馈,点击“请求退款”进入到下一步。

Apple ID充值查询方法:

1、打开 iTunes。

2、选取“商店”“显示帐户”。

3、点按“查看银行订单”。过去30天以来的银行订单将会显示。

苹果手机在游戏上充值没有到账怎么回事?

苹果手机在打游戏上充值没有到账,有可能是因为你的手机都在被你打游戏,老是你的手机卡住了,所以你的充值没有到账,这是你的手机卡住的原因

苹果手机app充值成功没有到账怎么办?

你可以直接播打苹果的400电话,然后跟他们反馈,这个情况,他们会从后台重新给你进行充值的,等到充值完成之后你就可以直接正常使用或者消费了。

关于苹果商店内购的问题,app store已经扣款成功了,而且能查到消费记录,但是游戏里未收到金币

可以申请退款,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在苹果手机里找到设置选项,进入页面。

2、进入手机设置菜单,点击个人ID信息进入。

3、进入ID设置界面,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选项进入。

4、点击Apple ID选项进入,在弹出的ID对话框,点击查看Apple ID选择进入。

5、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购买记录选项进入。

6、进入订单界面,点击要退款的APP项目进入。进入订单APP信息界面,点击报告问题选项进入。

7、最后点击拉框选择一个退款选项,说明要退款的原因然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