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注册最低年龄(apple id最低年龄)

要多少岁才能申请Apple ID?

18岁以上,另外还有一个机制,如果你第一次填18岁,那么以后再小,即使你改了年龄之前,大多数都不让你报名。因此,您最好卸载iTunes并重新启动、重新启动、重新注册。第一次投保前必须填写20岁以上的年龄.

苹果的app ID注册年龄要多少岁

苹果的Apple ID账号注册年龄要求在13岁以上。

Apple ID 是用来访问 App Store、Apple Music、iCloud、iMessage 信息、FaceTime 通话等 Apple 服务的帐户。它包含您用于登录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以及您将在 Apple 各项服务中使用的所有联系详情、付款详情和安全设置详情。

扩展资料:

以下是一些可通过 Apple ID 进行访问且应用最广泛的服务:

App Store

Apple Music

Apple Store 在线商店

Apple Store 零售店服务和计划(Concierge、Joint Venture 商务定制服务、讲座和青少年计划)

Apple Store 应用

Apple 支持社区

FaceTime 通话

查找我的朋友

查找我的 iPhone

Game Center

Books Store

iCloud

参考资料来源:

苹果官网-Apple ID 可用于哪些方面?

苹果官网-隐私政策

苹果ID最低年龄是多少?

年龄要大于18周岁,如果你第一次创建的时候输入了小于18岁的了,出现年龄没有达到最低年龄权限的时候,你就需要过24小时候再创建(因为这台设备会记录到你小于18岁,你再输入其他年龄都不行的),或者换台设备来创建。

创建appleid的最低年龄是多少

年龄要大于13岁。

注册方法:

1、登录苹果 中国官方网站。点击右上方“技术支持”。

2、点击技术支持页面左下方“Apple ID”,进入Apple ID设定页面。

3、在Apple ID页面选择左侧栏位“登录我的Apple ID”。

4、在登录Apple ID页面点击按钮选择“创建Apple ID”进入注册页面。

5、填写完信息之后便注册成功。

appleid注册最低年龄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apple id最低年龄、appleid注册最低年龄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