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韩国共享苹果id账号密码的信息

求一个韩国区Apple ID

韩国区Apple ID在

[账号分享]2020年苹果账号海外地区(Apple ID)中国/香港/台湾/美国/日本/韩国

就有分享的,下载APP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从iCloud登录,只能从App Soter登录。

建议还是自己花点代价弄一个,毕竟共享的始终不算太安全。

apple id帐号密码共享

一,如果显示apple id或密码不对,建议去重置一下密码即可。

二,具体操作如下:

1、 先到苹果在线商店的我的Apple ID(点击进入) 并点按“重设密码”。

2、在下一页中输入您的 Apple ID 名称,然后点按“下一步”。

3、通过电子邮件或回答安全提示问题验证。

4、通过电子邮件内的链接或回答安全提示问题,将可看到用于重置 Apple ID 密码的选项。

谁有IOS 韩国apple ID

没有,

你可以自己创建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登录苹果官网,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可。

韩国共享苹果id账号密码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韩国共享苹果id账号密码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