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下载显示另一个账号(苹果手机id出现另一个账号)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上为什么有别人的资料2、已激活Apple ID为什么下载的时候显示的是别的ID?3、苹果手机更新软件时显示他人ID是怎么回事?4、苹果手机激活时用的别人的ID号,登录自己的号以后还是显示别人的名字5、第一次用苹果手机,没用过自己的手机号码注册苹果id.号码显示已经被用于另一个苹果id怎么办?

苹果ID上为什么有别人的资料

Apple ID 有别人的帐号原因:可能利用别人的Apple ID账号在App Store下载软件造成的。

解决方法:

1、在App Store上面更新软件时,如果跳出是别人的Apple ID账号,首先查看一下在设置里面iTunes Store和AppStore是不是因为登录其他人账户造成的。把其他人的账号退出掉就可以了。

2、也有些人可能利用别人的Apple ID账号在App Store下载软件造成的,在软件安装好后把别人的Apple ID账号退出来,然后登录自己Apple ID账号。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就算退出注销掉别人Apple ID账号,在更新别人Apple ID账号上面下载应用软件时也还是会显示出别人Apple ID账户。

3、只能在更新应用软件时,登录别人Apple ID账户进行更新,或者删除掉别人Apple ID账号安装的软件。然后在App Store上面登录自己的Apple ID账号下载安装就行了。

4、另外也有一些苹果以外第三方平台上面下载的应用软件,在App Store里面进行更新时,也会显示出别人Apple ID账号。那样的话在安装这个软件的平台上面进行更新,或者删除掉然后在App Store上面重新下载安装就可以了。

已激活Apple ID为什么下载的时候显示的是别的ID?

因为你在买手机的时候,要求黑店给你装软件了,里面的账号是黑店的。

改回自己账号的办法:

1.在设备上打开app store

2.打开精品聚焦,并拖到最下方

3.点击已有的账号,选注销

4.再次登陆你的个人账号就可以了

苹果手机更新软件时显示他人ID是怎么回事?

苹果更新软件总是提示另一个账号

查看设置里面iTunes store和App Store是不是登录了别人的账户,登录了退出就可以了。

因为利用别人的AppleID账号在应用中下载软件造成的,我们可以下载好软件,将账号退出,登录自己的账号就可以了。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删除使用别人账号下载的软件,使用我们自己的账号进行下载。

苹果手机激活时用的别人的ID号,登录自己的号以后还是显示别人的名字

一、有两种可能。

1,使用别人的Apple ID账号在App Store下载软件,就会在更新或者下载的时候显示别人的Apple ID账号,只能删除掉别人Apple ID账号安装的软件。然后在App Store上面登录自己的Apple ID账号下载安装就行了。

3、另外,还有可能是自己使用别人的Apple ID时,没有注销掉登录账号导致。打开苹果AppStore和iCloud进入里面,然后点击注销选项,退出登录账号。

二、apple id 有别人的帐号原因,可能利用别人的apple id账号在app store下载软件造成的。

1、因为在app store上面下载的软件,都是和apple id账号绑定在一起的,必须要使用下载时apple id账号才能更新。

2、使用别人的apple id账号在appstore下载软件,就会在更新的时候显示别人的apple id账号,只能删除掉别人apple id账号安装的软件。然后在app store上面登录自己的apple id账号下载安装就行了。

3、另外,还有可能是自己使用别人的apple id时,没有注销掉登录账号导致。打开苹果appstore和icloud进入里面,然后点击注销选项,退出登录账号。

第一次用苹果手机,没用过自己的手机号码注册苹果id.号码显示已经被用于另一个苹果id怎么办?

综述:没用过自己的手机号码注册苹果id.号码显示已经被用于另一个苹果解决方法如下。

应该是以前用你这个手机号码的人不用这个手机号码了,不用担心,可以用邮箱注册或者按照apple提示修改密码,不存在安全问题(我自己都换过几个手机号了,有的现在打显示空号,有的还能打通,应该就是分配给别人了。

或者激活的时候可以跳过这个步骤的 自己选择忘记账号密码 暂时不登录跳过就可以了 之后可以使用邮箱申请Apple ID 手机号的问题可以联系苹果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