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刷层级有用吗?刷层级要掌握什么方法?

  淘宝店铺权重的高低也对应着相应的层级,层级的高低,对销量的影响也是成正比的,所以,也有商家想通过刷淘宝层级来提升权重,那这么做是否有用?真正能够帮助到店铺,大家也可以来看下。

淘宝刷层级有用吗?刷层级要掌握什么方法?

  刷层级要掌握什么方法?

  不同的店铺层级会决定你的地位、激烈程度、自然搜索流量天花板,如果你的月销售额持续下降,那么搜索就会认为你的正常经营出问题了,就会减少给你的流量规模。

  其实大家也都明白,店铺层级就是由销售金额决定的,不管你是刷上去的还是靠自己的本事一步一步走上去的,只要你的销售金额不下滑,店铺层级就不会掉下来,说白了只要你一直有生意,那么就能一直维持住。

  因此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就是店铺层级是有必须去刷的,但是在刷店铺层级的时候也需要十分小心,一旦被平台发现,很容易带来很严重的后果。

  有一个通用的方法,建立一个监控表格,每天看一下排名数据,如果你发现数据连续5天下降,就要调整。

  因为这个排名数据是根据30天成交金额来决定的,不管什么渠道都行,所以通常的做法就是加大直通车的投入,或者找买家做些单,基本可以快速的把这个排名给拉回来,拉回来以后就要找一直下降的原因,是转化的问题,客服的问题,浏览量精准度的问题等等去分析。

  新建一个同类目宝贝,把价格设置高点,库存设置少点,比如:店铺还差6万才能上升或者维持这个层级,新建一个2000的宝贝,打回1折,就是打折优惠后的价格是30块。

  然后找人进来下单,下单的时候有选项,选择不需要任何优惠就是2000块,真实发货快递订单有重量,找30个质量好的买号30单就可以完成,这只是个方向举例,价格肯定要跟你的店铺匹配,大家可以参照这种方式去刷,具体需要多少都根据你的等级来。

  相差不太大基本上能够在较短的时间里把数据刷上去,这样层级也提升上去了。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淘宝刷层级当然是有用的,至少层级上升给商家带来的效果是显而易见的,因此也有不少的商家冒着风险来刷层级,不过,大家掌握了刷层级的方法,也是相对安全的,只要差别不大,大家可以循序渐进的来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