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充值腾讯视频钻石为什么打不开(苹果手机为什么充值不了腾讯视频钻石)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腾讯vip钻石充值成功,为什么还看不了?2、为什么苹果手机充不了腾讯视频会员?3、苹果手机充腾讯视频会员为什么充不上?4、腾讯买了钻石怎么开不了会员5、苹组手机办理腾讯视频会员,为什么事系统没反应?6、苹果手机开通腾讯视频会员不能用

苹果手机腾讯vip钻石充值成功,为什么还看不了?

这个嘛看情况吧,可能就是系统延迟吧等等吧,如果还是没有到账,那就直接自己去联系客服就可以了

为什么苹果手机充不了腾讯视频会员?

这个的话,你要看你无法充值的提示是什么?多数情况下面,苹果无法购买腾讯视频会员是因为服务器不稳定造成的,如提示商品信息获取失败,网络繁忙等,建议切换网络,比如说切到4G网络,5G网络,然后或者是切到更稳定的WiFi环境底下再尝试。使用苹果内购平台支付,可能会导致下单失败的情况。这个是很正常的,要重新进入界面,重新购买支付,所以说苹果手机本身并没有关闭腾讯视频充值的功能。主要是服务器的问题。还有就是你充值的时候,是通过苹果的Apple Store来进行充值,但是你的Apple Store没有绑定ID账号和银行卡来广成。支付,所以说也无法进行充值。我建议你可以使用其他的方式来充值,并不一定要局限在苹果手机上面的,直接购买。嗯,怎么讲呢?可以出现那个可以使用比如说安卓手机登录账号进行充值之后,在苹果手机上面。重新登录这个腾讯视频的账号,其实它的那个呃会员会同步的,也可以使用支付宝方式进行充值,所以说这些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或者可以使用微信苹果上的微信直接支付腾讯的会员,用微信登录腾讯视频,点击个人中心,点击VIP图标进入腾讯视。视频的VIP选择会员类型,点击立即开通,选择金额,点击确认协议并开通。这个时候它系统会转跳到微信账号支付上面去选择支付。并开通续费。这样子的话,就可以完成支付了。

苹果手机充腾讯视频会员为什么充不上?

腾讯会员苹果手机开通不了的原因是苹果ios系统开通会员通常都要经过苹果AppStore,也就是通过ID账号绑定银行卡付款来完成,所以建议直接在电脑上开通。因苹果服务器不稳定,用户在使用苹果内购平台支付时可能会出现下单失败的情况,如提示取商品信息失败,网络繁忙等,建议稍后重试即可。

腾讯买了钻石怎么开不了会员

在余额不足或网络波动/故障的情况下,会导致支付失败哦。请别担心,在保证余额充足的情况下建议您换个设备或时间再开通。

若是通过苹果ID支付失败,请您尝试使用其他支付方式开通或者联系苹果客服咨询,

您可以参考以下开通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视频VIP】=》VIP服务=》开通/兑换会员

2、登录腾讯视频官网【】=》登录您的QQ/微信账号=》鼠标悬停在头像上=》点击开通

3、通过腾讯充值中心【】=》选择开通腾讯视频VIP。

苹组手机办理腾讯视频会员,为什么事系统没反应?

苹果手机办理腾讯视频会员,在打开腾讯视频中,登录个人账号信息,点击购买相关的套餐服务,重新关机,重新启动即可使用

苹果手机开通腾讯视频会员不能用

以腾讯视频APP版本:8.2.78.21637为例,因苹果付费是第三方支付,如付费成功会员未到账,建议以下方法(需使用开通的苹果设备):

1、微信和QQ是两个独立帐号且不互通,服务到账情况需先检查登陆帐号。

2、手机登陆腾讯视频进入开通VIP会员,选当时您开通的套餐开通,无需输入苹果密码即可完成触发苹果公司发货。(切记勿输入密码)

3、到账延迟可换时段再尝试触发货。如超出48小时,建议可先联系苹果客服400-666-8800核实(可通过苹果手机下载APPLE支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