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和爸爸说话,我就控制不住的流眼泪,怎么办

谢谢邀请![祈祷][祈祷][祈祷]在回答你的问题前自己设想你和你爸一说话就流眼泪有两种可能?一,父子俩感情深,平时你爸对你深深的爱你,疼你,关心你,对你付出太多太多,比如成长史,工作史,安全史,成家史,以及危机史等等,让你深受感动,有这样的好爸爸无比自豪,所以在给爸爸一说话时你自觉不自觉的想起了他的恩,他的伟大,从另一个方面也证明了你是个懂事的,知恩知报的好孩子。二,也有一种可能是和第一条正相反的可能,他伤了你心,让你永远摆脱不了过来的伤心事,一见到你爸心里老是高兴不起来,不想说话但又不得不说,所以一说话委屈的眼泪就流出来了,但愿是第一种结果,当然这是个人设想,毕竟你没说明啥原因让你流泪,只能是瞎想了。不管什么原因做为你还是尽量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常久下去对你身体特别是眼睛没啥好处,再说你们是父子关系,没必要那么认真。保持良好关系和心态即可。

为什么自己是多愁善感,总是胡思乱想、泪点低、超级爱哭

还没有人回答

一和爸爸说话,我就控制不住的流眼泪,怎么办(为什么自己是多愁善感,总是胡思乱想、泪点低、超级爱哭)

每次想起我妈,我总是不自觉地泪流满面,总觉得有很多遗憾和委屈,该怎么办

是的,每当我想起我那可怜又可敬的慈祥母亲我就泪流满面,遗憾和内疚的心情出现。我记得母亲带我们这么多的哥姐弟兄的很是不容易,在大集体年代要靠工分吃饭,人口多工分少就是生产队里的补钱户,母亲背着人也要去上地里干农活挣工分,挖地干不起走队长也要拿气给她受,她背起一个人还要努力的挖土真是干得满头大汗,手脚酸疼也从来不说累和苦,这就是当母亲最伟大的一面,我觉得世界上最伟大的都要属于母性非她莫属。有一次不懂事的我惹得母亲生气,只因为我与弟弟玩耍不小心把弟的鼻血弄出来了,母亲打骂了我,我就说了一句让她很伤心的话“你怎么不哟,光大我一个人”,都是这一句不该说的话却成了我后来这一辈子后悔莫及的遗憾事。可怜的母亲听了我这句话后暗地里伤心的落泪,本来她的病就多,生活又孬,加上带子女又多又上地里干活,家里屋内都是她一把抓,父亲那时在煤厂上班又帮不上她的忙,就这样母亲的病长年积月的一天比一天严重,最后开刀动手术不久就离开了我们。我到如今都自责自已小时候的我太不懂事了,说出那样的话还是人吗?还是她的儿子口里应该说出的话吗?我特别的后悔一辈子对母亲说的这句蠢话。

我为什么会突然的发呆,为什么会突然的流泪

我突然发呆是因为在国难当头的非常时期作为国人我无法去疫区,宅在家里只能心急如焚,爱莫能助!我突然流泪,是因为我想到疫区的防疫医护工作者和防疫工作人员在负重前行而满怀心疼!心疼耄耋的院士和古稀的李兰娟院士在突至之时首当其冲,为国为民,他们晨兴夜寐,呕心沥血,殚精竭虑……心疼那些牺牲在前线的防疫医护工作者和防疫工作人员。心疼李文亮医生自己吹响的哨声,却再也听不到家人的呼唤,不能去迎接自己孩子的出生……心疼彭银华牺牲在自己尽了医者仁心后,永远不能去赴约那场为防疫而推迟的婚礼……心疼所有为防疫而工作的人,他们为了我们的安宁,他们披星戴月,他们废寝忘食,他们奋不顾身……有时他们还可能面临命悬一线!请珍惜吧,没有那么多岁月静好,而是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

心碎了,如何修复

哪里跌倒的哪里爬起来,心从哪里碎的,怎么样碎的,就怎么样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