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可以注册几个陌陌号(手机号可以注册几个陌陌号)

本文目录一览:

1、一个手机能登几个陌陌号2、当前Apple ID已绑定另一个陌陌号,一个Apple ID仅能为一个陌陌号续费?3、一个手机可以注册几个陌陌?4、当前Apple ID已绑定另一个陌陌号,一个Apple ID仅能为一个陌陌号续费会?5、当前Apple ID已绑定另一个陌陌号,一个Apple ID仅能为一个陌陌号续费会员?6、一个手机能注册几个陌陌号

一个手机能登几个陌陌号

同时登陆只能一个,但如果你有好几个手机就可以注册几个号。可以来回转换这些ID

当前Apple ID已绑定另一个陌陌号,一个Apple ID仅能为一个陌陌号续费?

这是不可以的,因为一个账号只能够续费一个账号的这个号码。

一个手机可以注册几个陌陌?

一个手机号码只可以注册一个陌陌账号呀。因为现在的平台都是属于实名认证的,所以一个手机号码只能注册一个账户。

当前Apple ID已绑定另一个陌陌号,一个Apple ID仅能为一个陌陌号续费会?

登录在自己的手机上,那么就是说你另外绑定了一个账号,和他没有关系。

当前Apple ID已绑定另一个陌陌号,一个Apple ID仅能为一个陌陌号续费会员?

用陌陌登录的话,一般来说一个I apple ID只能绑定一个陌陌号,然后另一个 apple ID的话就不太能去给另一个陌陌号充费,因为这种都是识别ID的。

一个手机能注册几个陌陌号

 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个账号。

陌陌是运行在手机上的软件,只能在手机上注册,而且必须对应一个手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