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被可以洗吗

可以水洗也可以干洗。重要的一点是,羽绒被清洗之后要非常干净。如果细丝上黏附有灰尘,或者脏了的干洗液,他们就不能够很好的蓬松。所以羽绒被的保养并不昂贵,并不一定需要将它送到专门的地方去干洗。水洗同样也是可以的,只需要使用中性的清洁剂,在脏的地方用毛刷轻轻刷干净,切记不要用手去拧干,只需将它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干即可羽绒被不能洗的过于频繁,一般1-2年这样洗一次就行,并且洗完好注意保持干净,在阳光不错的日子里拿出来晒一下能使羽绒被保养的更好哦

各位说说羽绒被水洗了怎么办

羽绒被洗涤水温,建议在30摄氏度水温下浸泡。一般先把羽绒被浸泡在冷水中,尽量充分润湿羽绒被,然后再放入含有洗涤剂或洗衣粉的30摄氏度温水中,浸泡一定时间后再用软毛刷轻轻刷洗。一般情况下,以两脸盆水放入四五汤匙洗衣粉为宜,过于浓,在投洗时不易将洗涤液全部除去,晾干后面料上往往会出现前面所说的那些白色皂渍,大大降低其保暖性能。

羽绒被可以洗吗(各位说说羽绒被水洗了怎么办)

我想知道鹅绒被有味道怎么办

鹅绒处理的好,是没有异味的。买鹅绒枕芯要问清楚人家的选鹅绒的过程,以及鹅绒枕芯的保洁,一般好的商家会有一套清晰的选鹅绒的步聚,会告诉买家鹅绒的清洁保养(清洁使用:为了使羽绒被不受损伤,并时常保持清洁卫生,平时使用时最好在羽绒被面料以外再加一层被套,被套要勤换洗,这样既可延长羽绒被的使用寿命,又可使羽绒被不沾灰尘,不藏污垢,常用常新。注意定时晾晒,为了杀菌,保持被内空气新鲜,羽绒被使用一段时间后,一定要放在阳光下晒一会儿,但晒时请放在通风良好的间接阳光下进行。如果直接放在阳光下曝晒,要适当套上被套。晒被的时间以上午10点至下午3点为最好,连晒2—3小时,中间翻一次,使被子里外均晒到。收藏要干燥、通风,羽绒被使用前及收藏前最好要拍打一阵,拍去浮尘,以免被内滞留旧空气。收藏时要放在通风良好及干燥的地方,防止受潮、受湿,导致霉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