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游戏退款之后游戏账号(苹果退款账号还能玩吗)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充值退款成功后游戏数据会退回吗2、苹果手游申请退款后,游戏还可以上吗3、苹果退款后对游戏有什么影响4、苹果微信登陆的游戏退款以后还能玩吗

苹果充值退款成功后游戏数据会退回吗

苹果游戏充值退款后充值的道具不会收回

,IOS充值的钱首先会进入苹果账户,由苹果分成后把剩下的钱转给游戏运营商。在分账的这段时间内苹果掌握款项的主动权,并且除了少数几款应用之外,大部分游戏内的点券并不会随着退款而消失。

苹果手游申请退款后,游戏还可以上吗

你好

可以的,退款后游戏还是可以正常登陆的。

不过也是分游戏的,有的游戏是有和苹果有退款相关政策的,这样的游戏退款后是会封号的。但是目前来说并不多。

还有就是苹果退款审核比较麻烦,而且只是一开始前一两次很容易退款,后面的很难了。

苹果退款后对游戏有什么影响

苹果退款后,游戏就不能继续玩了,需要把钱补上。用户在14天内可以选择对自己在ios上充值的钱进行退款申请。

申请后24小时之内iTunes Store客服就会通过电子邮件向你联系,一般都可以完成。需要注意的是,苹果对于退款申请一般都会通过,但是退款次数过多可能会被拒绝。

注意:

苹果对于退款申请一般都会通过,但是如果你退款次数过多就很可能会被拒绝,而且可能会影响到你以后继续使用ios充值退款的权利,所以大家在购买程序前还要考虑清楚,并不是可以随意购买,然后又申请退款的,目前有一些用户,想通过充值退款来获取利益。

这个一经查实,是会被惩罚的,像你在玩手机游戏时进行内购,而且享受了对应的游戏体验后,再申请退款,就可能会被封号。这也就是ios充值退款后果严重这个说法的由来,当然这只是针对一些恶意使用充值退款的人。

对于正常的充值退款申请,苹果和软件厂商都不会追究退款人的责任,大家如果有误充值,注意不要再去利用进行购买操作,应该尽早申请充值退款,避免财产损失。

苹果微信登陆的游戏退款以后还能玩吗

可以。退款后账号不会有任何影响,还是可以正常玩游戏的,但是你退款后的东西就不能正常使用了,其他游戏数据还是可以正常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