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怎么隐藏自己(twitter怎么隐藏自己发的推文)

twitter怎么隐藏敏感内容?

方法如下:

1、首先进入twitter账户点击顶部的用户头像。

2、选择设置和隐私(Settings and privacy)。

3、接着选择隐私和安全(Privacy and safety)。

4、接下来就能看到搜索(Search):隐藏敏感内容(Hide sensitive content)。

twitter是否可以设置不让别人通过关注我看到我的内容?

设置方法:

用户需要点击自己的Twitter账号上的都头像,然后选择设置和隐私(Settings and privacy)。

用户需要找到隐私和安全并选择(Privacy and safety)。

这时候你就可以看到搜索(Search)。

隐藏敏感内容(Hide sensitive content)。

推文媒体内容(Tweet media)。

显示可能含有敏感内容的媒体内容(Displaymedia that may contain sensitive content)。

将你发布的媒体内容标记为可能包含敏感内容(Mark media you Tweet as containing material that may be sensitive)。

解除方法:

如果你想解除这些设置,你可以选择勾选显示可能含有敏感内容的媒体内容,这样就可以看到各种内容了。

如果你想要发布一些含有敏感内容的东西,可以勾选将你发布的媒体内容标记为可能包含敏感内容,非常的简单。

推特更改隐私和安全设置怎么改

进入到推特后点击用户头像,然后选择设置和隐私,在设置和隐私下选择隐私和安全,在这个界面上就能看到搜索和隐藏敏感内容的选项等,最后在推文媒体内容项下勾选一下显示可能含有敏感内容的媒体内容,这样就更改完成了。

推特(Twitte)是美国一个在线社交网络服务和微博服务的网站。其中文名为推特。该网站只允许户发送和140个字符的文本消息,该服务也被称为“鸣叫”。在2006年7月15日,杰克·多尔西推出社交网站Twitter。

它迅速风靡全球,在2012年,它拥有超过5亿的注册用户,每天发布超过3.4亿条微博,系统每天要处理超过16亿次的搜索查询量。

自推出以来,Twitter已经成为了互联网上十大最常用的网站,并被称为“互联网短信”。未注册用户可以阅读微博,而注册用户可以发布微博服务。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旧金山市,其余的服务部门和办公室位于纽约、波士顿和圣安东尼奥。

怎样在Twitter上面隐藏敏感内容?

方法如下:

1、首先进入twitter账户点击顶部的用户头像。

2、选择设置和隐私(Settings and privacy)。

3、接着选择隐私和安全(Privacy and safety)。

4、接下来就能看到搜索(Search):隐藏敏感内容(Hide sensitive content)。

推特更改隐私和安全设置需要手机号吗

推特更改隐私和安全设置不需要手机号。具体操作程序如下:

1、首先进入推特账户点击顶部的用户头像,选择设置和隐私。

2、接着选择隐私和安全。

3、接下来你就能看到搜索和隐藏敏感内容等选项。

4、在推文媒体内容项,勾选显示可能含有敏感内容的媒体内容。

5、如果你即将发布的内容可能包含了敏感内容,那么你就勾选将你发布的媒体内容标记为可能包含敏感内容,其他根据你的需要选择勾选就行了。

twitter怎么锁自己主页

twitter上进行设置即可。

在首先登陆twitter账号,找到个人中心,点击里面的隐私设置,再点击隐藏自己的主页,别人就看不到了。

Twitter(推特)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公司,致力于服务公众对话。

twitter怎么隐藏自己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twitter怎么隐藏自己发的推文、twitter怎么隐藏自己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