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重置安全问题现实没有足够的信息无法重置(苹果id安全性问题重设不了)

本文目录一览:

1、重置Apple ID密保问题提示“无法重设安全提示问题 没有足够信息以重设您的安全提示问题“等多久能再试?2、apple ID无法重设密码提示问题是什么原因?3、iPhone无法重设安全提示问题 提示说没有足够信息重设安全提示问题4、iphone 无法重设安全提示问题 没有足够信息以重设安全问题

重置Apple ID密保问题提示“无法重设安全提示问题 没有足够信息以重设您的安全提示问题“等多久能再试?

没有足够信息重设您的安全提示,那么苹果手机重设密码只能通过邮件或提供发票和原包装,向苹果公司申请Apple ID 的密码重置。

apple ID无法重设密码提示问题是什么原因?

应该是你没有输入您是正确设置的密保问题或密码,如果这个Apple ID是您的需要输入正确的设置密保问题才可以的,如果您的Apple ID没有开启双重认证。需要输入您设置的密保问题,才可重设密码。

iPhone无法重设安全提示问题 提示说没有足够信息重设安全提示问题

安全问题忘了无法设置 因为信息不足 我大概分析了一下你的手机之前换过吗? 您申请Apple ID 账号和设备 应该不是你现在的这台的设备。举例来说吧 比如苹果手机 设置 通用 关于本机 往下拉 看到“序列号”和“IMEI” 号 假设你在这台手机那注册。Apple ID 你这个账号的系统主要会记录。序列号和IMEI号 当你跟换手机了时候 就相当于密码配不上了。因为每个设备都不同 想要更改安全问题 就必须回到之前你申请的设备上更改 没有的设备下 你只在苹果官方的网站 预约联系他们 联系苹果官方技术人员 只能配合你注销账号 等待一个月重新申请

补充一下 假设之前的设备 还在,并且可以使用 不需要这么麻烦的去设置安全问题。直接申请双启 就是双重开启 认证手机绑定 这是苹果里面最高级的安全。只要这部操作达到了,那安全问题就不存在了 因为你以后的所有安全操作都是要通过你绑定的这个手机去验证的。安全问题和急救邮箱 是在你没有绑定授权的手机号的情况下选择的

iphone 无法重设安全提示问题 没有足够信息以重设安全问题

AppleID重设安全问题的方法

1.前往iforgot.apple.com/cn/password/verify/appleid页面。

2.输入Apple ID,然后选择【继续】。

3.选取重设安全提示问题的选项,然后选择【继续】。

4.输入自己的Apple ID密码,然后选择【继续】。

5.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操作以验证身份,如果没有看到验证身份的任何选项,则无法重设安全提示问题。

6.选取新的安全提示问题和答案,并选择【继续】。参考选取安全提示问题的提示进行设置,从而确保Apple ID帐户安全。

AppleID重设安全问题的方法

在Apple ID重设安全提示问题后,用户可能要对账号设置双重认证(需要设备至少iOS 9和 OS X El Capitan以上系统)。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在之前已经多次答错安全提示问题,那么你有可能暂时无法使用您的安全提示问题,不过在等待期结束之后就可以重设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