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id怎么弄(怎么把appleid)

苹果手机的 Apple ID账号怎么样创建

导语:苹果手机现在已经是越来越多人使用了。那么怎么创建个人的苹果ID呢?以下是我分享的部分步骤,欢迎大家前来查阅!

首先进入苹果手机的.官网,然后点击官网主页底部帐户栏中的“管理你的 Apple ID”按键。

进入“Apple ID”页面后,我们接着点击此页面右上方的“创建您的Apple ID”按键。

进入“创建Apple ID”页面后,首先我们需要设置自己的Apple ID的账号和密码,然后还需要输入自己的名字以及出生日期。

接着还需要设置三个安全提示问题,这样将来你万一忘记了Apple ID的密码,你可以通过回答安全提示问题进行找回。

账号、密码以及安全提示问题全部设置好后,此时系统会发送一封邮件到你刚才设置的邮箱中,然后进入此邮箱进行验证。

点击邮件中的“立即验证”,然后会弹出“验证电子邮件地址”页面,我们在这里输入刚才设置的Apple ID的账号和密码,点击“继续”。

成功验证后,页面会显示已验证电子邮件地址等字样,这样我们就成功创建了Apple ID帐号了。

新买苹果手机怎么弄id

户注册官方网站,点击右角创建 Apple ID 第二步,接进入注册页面主要注册选项说明: 第三步,输入注册电邮件,QQ、163、新浪、Gmail邮箱等邮箱都可以 第四步 ,设置 Apple ID 密码密码度至少8位必须要包含字母写字母于帐户同名等 第五步,创建安全提示问题我忘记密码或者账号盗情况用重新设置密码 手机注册方法: 第一步,首先找手机设置图标点击进入 第二步,用手指向轻轻滑找iTunes Store Apple Store 第三步,接点击创建新 Apple ID 第四步,点击屏幕右角步继续,依填写自邮件址密码安全信息备用电邮件等信息点击继续

iPhone设置Apple ID方法: 1.进入iOS系统桌面,点击设置按钮(以iPod Touch为例)。 2.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3.点击登录。 4.输入Apple ID密码,点击登录。 5.Apple ID登录完毕。

创建apple id教程: 1.在 iPhone 主屏上找到“App Store”图标,点击打开 2.打开 App Store 应用商店以后,用手指向上滑动,点击底部的“登录”按钮 3.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点击“创建新 Apple ID”选项 4.在选择国家和地区页面,默认是中国,点击“下一步”继续 5.在条款与隐私页面,直接点击“下一步”继续 6.在弹出的窗口中,继续点击“同意”按钮 7.接下来进入 Apple ID 的注册页面,先输入自己常用的邮箱作为 Apple ID,再输入二次相同的密码 注:注意密码要求,需要有大写字母,不能少于8个字符。 8.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安全信息,即常用的问题和答案 9.填写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好了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钮 10.需要提供付款信息,这里选择银行卡为例,然后再输入自己的姓和名 11.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账单寄送地址,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12.显示注册成功,并提示我们前往我们用于注册 ID 的邮箱,验证这个 Apple ID

iPhone怎么创建Apple ID?

对于刚使用iphone或者忘记了自己iphone Apple ID的朋友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在下载app store下载应用或者别的设置的时候会要求你创建新的Apple ID或者使用现有的Apple ID。

下面就通过实例和图片教大家如何在手机上就注册创建新的Apple ID。

如果觉得这正是你要找的,可以将此文章收藏先(或者关注我),以后还有用到的。

工具/原料

iphone

方法/步骤

1

首先打开手机桌面的“设置”,如图,进入之后通过滑动菜单,找到“icloud”选项,如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2

此时会看到icloud的设置界面有很多选项,对于已经有帐号的朋友则直接在Apple ID和密码中输入即可登录,而没有Apple ID的朋友继续往下看。

选择界面最后的“免费获取Apple ID”,如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

在弹出的生日日期设置窗口中选则好自己的生日,跳转到下一步,如图所示。

备注:日期可以不是真实的,但必须是要自己能记住的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4

这时会要求设置姓名,输入自己的姓名即可,设置好之后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如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5

这时候会要求设置作为帐号的邮箱地址,分别有两个选项“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和“获取免费的icloud电子邮件地址”。

选择前者则你可以使用自己已经有点邮箱作为Apple ID的帐号,如QQ、126、163、新浪等,而选择后者的话将自动为你申请一个icloud的邮箱地址,建议选择前者,毕竟邮箱多了要一个个记住也是一件麻烦的事。

设置好之后到达下一步。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以“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为例子,输入自己的任意一个邮箱帐号即可。点击下一步,如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在新的界面中会要求你输入Apple ID的密码,想好自己要设置的密码,分别输入后再确认输入一次即可,如图所示。

备注:Apple ID的密码要求至少8位字符且包含大小写字母。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然后会进入问题设置界面,按照提示选择三个问题,并输入答案即可。

备注:密保问题的作用是当你忘记Apple ID的时候可以用于找回密码,因此必须要记住三个密保问题的答案,如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当设置好三个密保问题之后会要求输入一个救援电子邮箱,其作用也和上面的三个密保问题一样,用于防治忘记Apple ID的密码,因此需要记住自己输入的救援电子邮箱,如图所示。

备注:救援电子邮箱必须是有效可用的。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此界面无什么作用,直接默认后点击下一步即可,如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此时会弹出Apple的协议和条款的确认窗口,也没多大用处,直接点击右下角“同意”即可,如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到这步时就差不多完成了,界面会显示正在创建Apple ID账户,如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完成创建之后会回到icloud的验证界面,此步骤的作用就是验证刚才用于Apple ID帐号的邮箱地址是否正确,如图所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这时候直接在手机或者电脑浏览器上登录第5步中输入的邮箱,会受到一封苹果发来的确认邮件,按照里面的提示,验证之后就可以。这时再打开手机就会发现帐号已经被激活,可以使用了。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最后,在下载app或者其他设置的时候直接按照提示输入密码或同一选项即可。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注意事项

注册时要求输入的出生日期可以不是真实的,但必须是要自己能记住的。

Apple ID的密码要求至少8位字符且包含大小写字母。

密保问题的作用是当你忘记Apple ID的时候可以用于找回密码,因此必须要记住三个密保问题的答案。

救援电子邮箱必须是有效可用的。

怎样弄苹果id账号

有苹果手机的自然有一个苹果id账号,一般入手人生中第一台苹果手机的时候,再开机的时候就会引导大家创建一个苹果的id账号,但是如果我们想再创建一个苹果id账号该怎么做呢?下面就让我教大家怎么通过苹果官网创建苹果id账号吧。

开启分步阅读模式

注册苹果id账号方法

01

首先,搜狗搜索Apple (中国)进入苹果中国的官方网站。

02

然后往下拉网页到底部,在底部账户菜单中,点击下方的管理你的Apple ID进入Apple ID页面。

03

在Apple ID管理页面右上方我们就可以看到创建您的 Apple ID的功能,点击创建您的 Apple ID进入创建页面。

04

其次,接下来在创建苹果id页面我们按要求输入相关的账号信息,然后点击下方的继续。记住出生日期不要乱写,写的太年轻了未成年,后面点击继续会暂时禁止注册两小时的。

05

点击继续后就回弹出邮箱验证页面,输入我们邮箱中收到的验证码,然后点击继续。

06

点击继续后我们就进入了管理我们的Apple ID页面了,到这一步就说明我们的苹果id账号已经注册成功了。

07

最后,接下来我们就可以使用新注册的苹果id账号登陆我们的苹果手机了,在苹果手机设置中,点击自己的名字。进入后拉到最下面就可以退出原来的登陆账号,然后再使用这个新注册的账号登陆就可以了。

苹果的“apple ID”是什么意思,去哪弄?

使用苹果公司设备的伙伴应该对Apple ID不会太陌生,众所周知Apple ID是用户用来访问Apple服务,例如?App Store、Apple Music、iCloud等等,登陆Apple ID之后我们才能享受各种下载、传送等服务。刚刚开始使用苹果设备的同学对此也许比较陌生,那么我们该如何快速注册Apple ID呢?

苹果的Apple ID是什么?Apple ID要怎么注册?

首先大家要注意的是,如果我们使用了了苹果设备,那么我们最好是注册一个

Apple ID,在APP?Store下载软件,iCloud回复备份等等都会用到这个Apple ID。

首先我们在百度搜索中输入“苹果”,就能看见苹果公司的官方网站。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点击进入苹果(中国)官方网站后,我们点击右上角导栏中的“技术支持”。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之后页面就会跳转到欢迎使用 Apple 支持页面,我们将页面往下拉,就会看到有Apple ID的栏目,我们点击下方的“获取有关Apple ID的帮助”。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在Apple ID 支持页面,我们首先点击左方导航栏中的“创建和登陆”按钮。

页面跳转,在创建和登陆界面,我们点击“创建和开始使用您的Apple ID”。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在之后的页面,我们找到创建Apple ID 的栏目,点击其中的”Apple ID 网站“,这个就是我们要注册的网站入口。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之后就会显示要我们输入我们的Apple ID账号和密码,但是我们现在还没有,所以要点击有上方的“创建您的Apple ID”。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最后我们就能看到如图所示的注册界面了,我们需要有一个安全性比较高的邮箱,然后一步一步按照要求注册就可。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填入相应方框里的内容时,旁边可能会有提示,我们要看清楚提示内容,不然注册就无法完成。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END

注意事项

使用苹果设备的用户最好都注册Apple ID。

平时要保管好Apple ID账户和密码,避免被盗。

苹果注册新的id怎么弄?

方法一:通过苹果手机注册

1.设置新手机时注册

我们拿到一部新的苹果手机进行设置时,会提示我们需要登录Apple ID,如果没有这个账号,可以直接在界面上选择“创建免费Apple ID”。

我们需要提供自己的生日、姓名来进行注册,填写好信息之后使用我们的电子邮件地址即可进行创建,也可以选择获取免费的iCloud电子邮件地址来进行注册。

苹果id怎么注册

2.在应用商店里面注册

有些用户在设置新手机的时候没有设置Apple ID,使用手机的时候发现App Store无法正常使用,这时候我们可以直接通过应用商店来进行注册。

在App Store中点击个人头像,然后选择创建新Apple ID。设置邮件地址和密码,按照步骤进行注册,需要我们使用自己的姓名、生日、电话号码来进行操作,提醒大家,电话号码可以帮助我们子啊账号密码丢失之后找回账户。

苹果id怎么注册

方法二:通过电脑注册

以Windows系统为例,我们可以借助iTunes进行注册账号;以Mac为例,我们可以通过应用商店进行注册账号。

除了这些方法之外,通过Apple官网进入Apple ID账户界面也可以创建新的苹果账号。

苹果id怎么注册

为了防止隐私信息被泄露,大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Apple ID,尽量避免和他人共享账号,谨慎再谨慎地保管我们自己的重要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