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lay下载旧版本app(google play下载旧版本)

Google Play 应用下载

可以用电脑直接下载,方法是:

首先,通过电脑打开google play的官方页面,并找到要下载的应用,本文以微信为例子;打开微信的安装页面,找到浏览器上面的地址栏,将id=后面的那段代码复制下来,这段代码其实就是代表着微信。

接着,打开这个网站:apps.evozi.com/apk-downloader,并将刚刚复制的那个代码,粘贴到这个网站中的方框中,并点击Generate Download Link。

如果顺利,网页会马上显示Click here to download字样,点击这个按钮,微信便会自动下载到你的电脑中。

我的Google play是更新的我想安装回老版的

手机原来有吗?有的话进入设置应用找到它然后卸载更新,或者root后卸载去下载旧版本

请问大神如何在google play下载软件?

方法1:去Google官方网站下载Android开发包,里面有一个在PC上运行的Android模拟器,利用这个模拟器可以把Play商店里的软件下载到电脑,但是操作相当不简单,一般人实现不了,不多讲,感兴趣的百度之。

方法2:利用Chrome浏览器的一个插件:APK Downloader(非官方插件,在Google Web Store里搜索不到)。

第一步:安装Chrome浏览器。

第二步:禁止浏览器 SSL 错误警告,具体如下:

Windows 下只需在桌面创建一个 Chrome 快捷方式,右键属性,在目标最后添加:--ignore-certificate-errors

添加后看起来像这样:

第三步:下载apk-downloader插件(见附件)。此插件为非官方插件,Chrome会拒绝安装,不要紧张,点击chrome的工具栏右侧的“扳手”图标,找到并点击“工具”里面的“扩展程序”,打开扩展程序管理页面,将解压出来的.crx插件拖到扩展程序页面安装即可。安装完成后会蹦出设置选项,如果没有出来就需要你在扩展程序管理页面里面找到apk-downloader,然后点“选项”。在上图的页面中依次输入你的谷歌账号,密码,以及设备ID。然后点击“Login”,进去后可以选择国家和运行商,自己选择。

第四步:下载 APK 文件

设置完成后,只需用第一步创建的 Chrome 快捷方式运行,在任意 Google Play 界面,都可以在地址栏看到如下标识:,点它,开始下载。

方法3(推荐):利用Real APK Leecher这款PC端小软件。此方法原理和第二种方法原理相同,但不需要Chrome浏览器,而且更容易操作。

第一步:下载Real APK Leecher。

第二步:此小软件需要java运行环境,如果没安装java,运行Real APK Leecher后会提示安装,并弹出java下载链接,下载安装即可。

第三步:安装好java运行环境后,运行Real APK Leecher。依次输入你的谷歌账号,密码,以及设备ID(如何获得设备ID,见方法2),在选择国家地区,和软件存放文件夹等等,完成后点击“save”,程序会打开,输入软件名称,回车,软件会将从Play商店里搜索到的App罗列出来,点击想要下载的软件图标,然后右键选择“download this app”,软件会下载到指定的目录内,就这么简单。

谷歌商店怎么下载微信历史版本

打开菜单中的GooglePlay应用商店程序。使用你的谷歌账户来登录商店。搜索应用程序。即可下载。

在其他浏览器也可以下载微信历史版本,只需要在下载完成后直接点击微信图标,不要点击其后的“打开”,进入微信详情页面后,点击“历史版本下载”即可。

谷歌商店是谷歌推出的官方应用商店,谷歌的应用商店和我们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是一样的作用。而谷歌商店会发布一些游戏和应用等等,之后我们很多的用户通过谷歌商店去下载这些应用或者是游戏。

如何下载谷歌play游戏的旧版?

这要分时间节点了。

如果是在Play商店采用Split-APK机制以前的旧版,绝大多数第三方网站,如APKPure,都会收录每一个旧版安装包。

在Play商店采用Split-APK机制以后(当然开发者也得用了),基本上只能靠自己备份了,因为Split-APK无法直接安装,而手动合并安装包会遇到签名问题。

googleplay下载旧版本app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google play下载旧版本、googleplay下载旧版本app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