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账号密码都不记得了怎么办(苹果id和密码不记得了怎么办)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锁屏密码,id的账号和密码都忘记怎么办?2、苹果id账号和密码忘了怎么办3、苹果手机ID账号和密码都不记得了怎么办?4、苹果手机记不住id账号和密码怎么办5、苹果手机本人ID和密码都忘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锁屏密码,id的账号和密码都忘记怎么办?

1、首先我们只能试试关机键。只要按住电源键三秒左右就出来重启和关机的页面。

2、接着在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下音量键和电源键,五秒后,手机会有显示,速度松开电源键,音量键不松开。

3、然后恢复出厂设置页面就出来了,出来这个界面要仔细操作,如果你的手机里有很重要的资料在里面,这个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着手机会提示,让你输入YES,点击恢复出厂设置,那你手机上的一切数据将会消失,所以要慎重处理。如果手机什么都没有,就可进入这个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资料,可以将密码存在电脑或者备忘录里、本子里。因为在设置密码时,系统已经提醒大家如果忘记将无法自动恢复。

苹果id账号和密码忘了怎么办

可通过忘记密码功能来重置密码,也可以联系区教委对登录密码进行重置。

苹果手机ID账号和密码都不记得了怎么办?

忘记一些帐户密码这样的事情,相信大家都有过,那么在我们把自己苹果手机id即Apple id忘记了,这时要怎么办才好呢,下面我来说下苹果手机id/Apple id密码忘了怎么办。

首先,我们可以进入到浏览器,通过搜索“我的 Apple ID”的方式,找到苹果手机ID管理页面。

然后,在我们找到网页后,点击进入到的页面中,我们找到并点击页面最下方的“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这一选项。

在我们点击页面选项连接后,进入到恢复 Apple ID的页面,这里我们在页面中的输入框中输入我们“Apple ID”,如果连Apple ID也忘记了,则点击下方的“忘记了Apple ID?”选项。

当然,这里我们要主要是说Apple ID的密码忘记了的操作,所以在我们输入自己的Apple ID后,我们再点击页面中的“继续”选项。

在我们点击继续后,进入到重设密码的页面,这里我们需要通过回答安全提示问题,方可进入下一步。

最后,在我们选择页面下方的某一种方式后,再点击“继续”按钮,进入到重新设置密码的管理页面。

苹果手机记不住id账号和密码怎么办

Apple ID是用来登录所有Apple服务的账户,对于苹果用户来说非常重要。不过仍然有小伙伴会忘记自己的Apple ID,或者长时间没有使用所以不记得了。如果您忘记了自己Apple ID的账号和密码,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找回。

找回Apple ID账户:

1.通常情况下,您的Apple ID就是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因此请先仔细回想您常使用的邮箱;另外,Apple ID能够通过手机注册,您可以看下是否就是自己的手机号码。

2.如果您的设备可以正常使用,您可以先查看下设备上是否有登录您的Apple ID,您可以在【设置】中进行查看。

3.如果您之前在 iTunes Store 中购买过某个项目,您可以打开iTunes,在资料库中找到您的购买项目。选取【编辑】—【显示简介】,点击【文件】标签页,查看购买人信息,您可以看到用于购买项目的 Apple ID账户。

4.如果您无法通过以上方式找回,可以点此前往Apple ID账户页面,点击“忘记了Apple ID 或密码”,再点击【查找?Apple?ID】,输入您的信息尝试找回账号。

找回Apple ID密码:

如果您已经找回了Apple ID账户,或者知道账户但是忘记了密码,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找回(重置)密码:

在Apple ID账户页面,点击“忘记了Apple ID 或密码”。

在新打开的页面输入Apple ID?账号,点击继续之后选择重新设置密码。此时您可以选择通过邮箱重设密码,或者是通过当初填写的安全问题重置密码。

提示:如果您在找回后更改了Apple ID信息,建议您在您的所有 Apple 应用和服务的“设置”中更新 Apple ID。

重新设置安全提示问题:

在找回密码之后,如果您想要重新设置安全提示问题,可以直接在苹果官网进行修改(此操作需要至少知道一个之前设置的问题的答案)。

您继续可以在Apple ID账户页面,点击“忘记了Apple ID 或密码”,输入Apple ID?账号,点击继续之后选择“重设安全提示问题。”

然后根据提示输入Apple ID密码,输入之后点击继续,此时会需要您回答一个之前设置的问题。

回答正确之后,就可以重置安全提示问题了。

在找回Apple ID的账号和密码、或更改安全提示问题之后,还请您务必妥善保管这些信息,避免泄露。

苹果手机本人ID和密码都忘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id和密码都忘了,可以先找回Apple ID账号,在找回Apple ID密码

1、账号忘记了,可以在官网找回账号。

(1)打开苹果官方网页后点击忘记 Apple ID或密码。

(2)进入下个页面,选忘记 Apple ID。

(3)进入下页后,根据提示输入,姓氏,名字,邮箱,选继续。

(4)输入完后跳转页面就可以查到自己的Apple ID。

2、Apple ID密码找回

(1)进入官网,选忘记apple id密码。

(2)进入下个页面,选忘记 Apple ID密码。

(3)接下来会提示,确认电话号码,输入您的受信任电话号码以继续。

(4)接下来会提示以下内容,请根据您的实际情况选择对应方法,即可成功修改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