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天猫收纳节的现货商品价格要求是什么?

报名天猫收纳节活动的商品品质得有竞争力,这是活动商品的一项要求,而除了品质要求之外,活动对商品价格也一样做出了要求,那天猫收纳节的现货商品价格要求是什么?

2021年天猫收纳节的现货商品价格要求是什么?

参加活动的商品的商品售价是由商家在商品报名期间进入价格申报系统自主填写,请商家注意商品报名时间,过期则申报入口关闭。商家还遵循天猫平台关于价格规定以及法律对价格规定。

其他商家须知:

1、为保持本次活动期间天猫平台软件服务的稳定性与安全性,给消费者更流畅的购物体验,天猫根据现有的技术条件在活动期间对营销工具的使用规则进行调整,详细使用规则将另行说明;如商家对此有任何异议的,商家有权选择不参加本次活动。

2、如果活动当天因流量过大导致系统性能下降,天猫会采取对商品图片进行压缩、部分工具使用降级等临时措施以保证访问流畅。

3、商家在本次活动招商报名审核通过后,不得无故中止/终止与天猫的合作。

4、商家同意其通过活动报名系统提报的相关素材(商品图片等),天猫有权在本次活动线上线下渠道宣传推广中选择使用。

活动结束后卖家如何做?

活动结束后也还有余热,对于这一时期很多商家可能都置之不理了,其实活动刚刚结束还属于流量的红利期,大家若是能够在此时做好捡漏工作,从售后入手,那么也能给带来不少的顾客好评以及回购呢!

其实在活动刚刚结束之后,也不能避免有中差评,此时商家们也应该要及时做好售后工作,将这些中差评转化为好评,这样也能给店铺带来众多好处呢!当然了,做好一次活动确实也挺难,需要注意的地方也很多,需要花很多心思才行。

给商品报名天猫收纳节活动的商家,填写商品的价格的时候可一定要注意了,不要因为填写价格有误的原因而导致商品无法参加上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