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地址电话注册苹果id(手机忘记了开锁密码怎么办?)

本文目录一览:

1、平板苹果能注册韩国ID吗2、韩国app store id 怎么注册3、没有韩国电话怎么注册ID

平板苹果能注册韩国ID吗

平板苹果能注册韩国ID。

注册韩国appleid的具体步骤:

1、开始之前下载安装电脑版的iTunes,下载之后打开iTunes,然后选择导航的“账户(A)”下拉菜单“登录”,然后再登录界面选择“创建新的appleid”;

2、在打开的注册页面,输入没有注册过苹果ID的邮箱以及苹果登录密码,然后选择国家地区,直接选择“韩国”,界面就会变成韩文,选完之后点“继续”;

3、在个人信息填写框依次输入姓氏-名字-出生年-月-日;在三个安全保护框默认选择第一个问题,依次意思是“您少年时代最好朋友?”“您梦想的工作是什么?”“你们父母最初相遇地是哪里?”,这里的密保答案需要您自己熟悉的容易记住的,建议截图保存起来。方便今后忘记密码,用于密码找回用。填完之后,在协议框打钩,然后点“继续”按钮;

4、跳转到付款方式选择页面,我们直接选择“None”(韩文即下图框框那个),这样就无须输入信用卡资料了;然后下面就是账单地址依次是:姓名-街道-几栋几号房-州省-城市-邮编-国家-电话号码;按照要求填写,地址可以随便填写,但是邮编不能错,可以直接抄下图的邮编,填完之后,点“继续按钮”;

5、在邮箱验证页面,先登录你注册的邮箱,找到苹果官方发过来的邮件,在邮件里面找到验证码,然后输入到邮箱验证码框内,然后点“验证”按钮;

6、登录几秒钟验证邮箱成功之后,您的韩国苹果id也就注册成功了。

韩国app store id 怎么注册

韩国app store id 怎么注册可以这样解决:

1、打开Mac左侧上的商店图标。

2、进入页面后,找到里面右侧的登录选项,点击登陆。

3、点击登陆会出现登录窗口,点击窗口下方的创建id。

4、在创建页面,输入你的账户的邮箱地址,这个需要提前注册,输入你的密码,密码保护英文大小写以及数字特殊符号。

5、接着点击国家,选择韩国。

6、然后选择协议前面的勾勾上。

7、点击下一步,接着输入的韩国名字街道地址手机号码即可创建成功。

这就是韩国app store id 怎么注册的解决步骤。

没有韩国电话怎么注册ID

挂上韩国的VPN网络代理,然后再注册。

打开手机设置 itunes store 和app store 登陆自己的账户 点击 邮箱账户 出来提示框 查看苹果id 然后高潮来了 出来的界面上有 国家地区 点这栏 更改国家地区 lz选的是台湾 下一界面是 店面 那栏 显示台湾 再下一界面 直接agree 再下一界面 出来帐单资讯 理所当然当选择 无 然后是 帐单地址 称呼一定要写的 姓氏 名字 还有 县/市 ,邮编区号,电话 这几个要填对了 不知道怎么填百度下也行的 完事后下一步 没意外就提示成功了 别看我说的有点繁琐其实操作起来真的狠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