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锁定电子邮件也打不开(苹果id被锁定电子邮件收不到邮件怎么办)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的apple id被锁定了怎么办?2、苹果id被锁 电子邮件是iCloud邮箱也被锁了, 安全问题全忘了?3、苹果手机APP密码被锁定,电子邮箱也被锁了,问题提示也忘记了怎么办?4、苹果账号被锁,邮箱用不了,安全问题忘了,怎么解锁?5、我的苹果ID被锁定了问题忘记了。邮箱也收不到怎么办?6、苹果id姓名电话号码电子邮件打不开 还有就是密码与安全性也打不开 这什么情况?

苹果手机的apple id被锁定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的apple id被锁定了可以通过在该手机上操作来进行解锁。在遇到有账号锁定的提示消息时,点击解锁账户,然后按照页面的指引即可完成。具体的苹果11为例,方法如下:

1、可以看到该苹果ID提示已经被锁定,点击解锁账户按钮。

2、页面跳转以后进入到解锁选项界面,选择需要的解锁方式进入。如点击电子邮件解锁(绑定的邮箱为QQ邮箱)。

3、此时可以看到QQ邮箱收到的信息,点击进入。

4、页面跳转以后进入到该苹果发送的邮件,点击重设密码或解锁按钮。

5、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该苹果ID的密码,如忘记密码点击忘记密码按钮。

6、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该苹果ID新的密码。

7、输入完成以后点击底部的重设密码按钮。

8、页面跳转以后点击底部的解锁按钮。

9、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即可看到该苹果ID已经解锁成功了。

苹果id被锁 电子邮件是iCloud邮箱也被锁了, 安全问题全忘了?

看看之前有没有设置过救援邮箱

设置过的话可以把重设密码邮件发送到救援邮箱

重设密码的

不行的话可以提供发票保修卡包装盒

联系苹果客服申请解锁试试

苹果手机APP密码被锁定,电子邮箱也被锁了,问题提示也忘记了怎么办?

答:

1、在ios设备上找回你可以前往“设置”gt;"iTunesStore"gt;"Sppstore"、点击"忘记了AppleID和密码"

2、在iTunes上找回你可以或者是你会使用iTunes、在iTunes界面一样有找回密码的选项。

3、如果实在没有办法使用邮箱、再申请一个。

ios设备找回的具体步骤:

第一步:打开设置、找到iTunesStore。

imgalt="搜狗问问"stc="https://pic.wenewen.soso.com/p/20190406/20190406002741-276274187_png_450_800_75045.jpg"

第二步:在iTunesStore中找到AppleID·

imgalt="搜狗问问"stc="https://pic·wenwen.soso.com/p20190406/20190406002743-238455939_png_450_800_134630.jpg"

第三步:点击忘记、即可重新设置密码。

imgalt="搜狗问问"src="https://pic.wenwen.soso.com/p/20190406/20190406002744-649476931_png_450_800_132291.jpg"

苹果账号被锁,邮箱用不了,安全问题忘了,怎么解锁?

可以进入DFU模式刷机解除密码。

DFU模式进入方法:

1.关闭 iPhone(关机)。

2.使用数据线将 iPhone 和电脑进行连接,并且打开iTunes;

3.按住 iPhone 的开机键。

4.等出现 苹果LOGO 的时候,不要松开开机键,同时按住iPhone上的HOME键,保持10秒钟左右。

5.等待 iPhone 黑屏之后,继续按住HOME键不要松开,同时松开开机键,直至 iTunes 提示“您有一台设备正处于恢复模式”,此时,便可以松开HOME键了,同时iPhone的屏幕是黑色的。

完成上述步骤,就进入了DFU模式使用 iTunes 导入固件进行系统恢复(升级)

点击“确认”

然后,按住键盘的 Shift 键,用鼠标点击“恢复”打开对话框。

等待 iTunes 恢复固件,整个过程需要大约几分钟。

恢复完成之后,iTunes会提示“iPhone恢复出厂设置,并将重启”

恢复固件(刷机)完成,使用 iTunes 恢复备份数据

iPhone系统升级完成,出现欢迎界面,刷机完成

我的苹果ID被锁定了问题忘记了。邮箱也收不到怎么办?

1、如果在注册ID时设有救援邮箱,主邮箱收不到邮件时可能会把邮件发到救援邮箱。

2、打开邮箱的黑名单,看看发重设密码邮件的发件人"Apple"是不是在邮箱的黑名单里,如果有,把他从黑名单里踢出来就能收到验证的邮件了。

苹果id姓名电话号码电子邮件打不开 还有就是密码与安全性也打不开 这什么情况?

你的手机Id姓名电话号码电子邮件都打不开,还有就是密码与安全性也打不开,这种情况的话,可能是你的手机已经被锁住了,这种情况的话你可以强制刷机或者关机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