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贵公司网站上可下载的技术资料太少了,太简单了,网上公开的...

投资者提问:

您好,贵公司网站上可下载的技术资料太少了,太简单了,网上公开的资料也很难找到。作为芯片高科技公司,公司应注重技术生态建设,努力培育应用和开发者蓬勃成长。我现在急需BK7231N芯片的规格书和开发手册,可否发给我一份?1426893982@qq.com,谢谢

董秘回答(博通集成SH60306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除了研发设计多种通信协议的无线连接SoC芯片,也为智能交通、智能家居、智能穿戴等物联网市场应用场景提供完整的无线通讯解决方案。公司将持续加强技术生态建设,以满足不同领域和不同应用方向的多样化需求。谢谢您的提醒和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