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苹果id(巴西生产苹果吗)

新买的ipad air产地是巴西 没关系吧?

产地没关系,重要的是你的苹果id注册的是哪里,然后可以下载app的地区就有限定了。只要可以正常使用就行。

儿童苹果id下载不了应用

因为需要家长允许才可以下载。

为孩子开启「购买前询问」,这样当他们进行购买/下载时,你都会在自己的设备上收到购买请求,并决定是否批准。要使用这一功能,你需要先将孩子的 Apple ID 加入「家人共享」。

拓展资料:

13 周岁以下的儿童无法自行创建 Apple ID。(这一年龄因地区而异。)但是,如果您是家庭组织者,则可以为您的孩子创建一个 Apple ID。

某些 Apple ID 设置和功能对 13 周岁以下的儿童来说有所不同。例如,如果未经父母或监护人的许可和同意,13 周岁以下的儿童就无法创建 Apple ID。创建帐户的最低年龄可能因国家和地区而异,具体如下:在奥地利、保加利亚、中国大陆、塞浦路斯、意大利、立陶宛和西班牙为 14 周岁以下。在捷克共和国、法国和希腊为 15 周岁以下。在巴西、克罗地亚、德国、匈牙利、爱尔兰、科索沃、列支敦士登、卢森堡、荷兰、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新加坡、斯洛伐克和斯洛文尼亚为 16 周岁以下。在所有其他国家和地区为 13 周岁以下。

我的苹果12最近出现了隔几天就让我输入密码以启用面容ID的现象,这是为什么?

苹果12出现了隔几天就让输入密码以启用面容ID的现象因为在4小时内没有通过面容ID解锁过设备。

美国西部时间2020年10月13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4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Apple Park总部园区举行2020年的第二场秋季发布会,iPhone 12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发布。?

2020年10月16日,iPhone 12国行版开启预购。

2020年10月23日,iPhone 12开始发售。

2021年4月21日凌晨,在2021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CEO库克表示,推出全新紫色iPhone 12。

2021年3月20日,因苹果在巴西出售的iPhone 12未配套提供充电器,巴西消费者权益保护监管机构对苹果进行了19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36万元的罚款处罚。几个月前,巴西消费者权益保护监管机构曾要求苹果在圣保罗销售的手机提供配套的充电器,或者在售价中减掉充电器的成本,但苹果并没有予以配合。

国外苹果手机型号号码是什么?

苹果型号尾数

中国:CH/A

中国台湾:TA/A

美国:LL/A

韩国:KH/A

日本:J/A

港版:ZP/A (港版最早部分机型不支持电信cdma ,xs以上香港澳门新加波混用型号后缀ZA/A目前港版全面三网通)

英国、爱尔兰:B/A

加拿大:C/A 或CL/A

巴西:BR/A(巴西代工生产) 或 BZ/A(国内代工生产)

德国:DN/A 或 ZD/A

泰国:TH/A

法国:F/A 或 ZD/A

俄国:RS/A

菲律宾:PP/A

越南:VN/A

印度:HN/A

马来西亚:MY/A

西班牙:MM/A

巴拿马:LA/A

巴西:BZ/A

埃及:AB/A

印尼:ID/A

产品型号里/A为常见 /B(少见型号)是代表产品生产批次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