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余额可以充q币吗(苹果id的钱能充q币吗)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账号怎么充q币2、苹果手机的Apple账户里的钱怎么给充值Q币吗?3、苹果账户的钱能充q币吗

苹果账号怎么充q币

1、苹果手机如果用Q币充值的话,首先需要将Q币通过Q币寄售服务兑换成微信、支付宝或银行卡里面的钱。

2、兑换之后,打开手机中的APPstore,然后一直往下拉。

3、拉到下面之后,点击自己的苹果ID账号。

4、弹出的窗口中,再点击查看ID。

5、进入之后,可以看到充值的按钮,点击。

6、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相应的支付金额和方式即可

苹果手机的Apple账户里的钱怎么给充值Q币吗?

苹果手机的Apple账户里的钱不可以给充值Q币

苹果app账户只能和银行卡绑定,然后用银行卡内的钱才能进行Q币充值哦。

苹果账户的钱能充q币吗

苹果账户的钱不能冲Q币。

苹果账户Apple ID 的余额只能用于 App Store、iTunes Store 或 Apple Books 中购买项目,或购买 iCloud 储存空间。系统会使用余额来为购买的所有项目付款,直到余额用完为止。

如果使用“家人共享”,则充值到 Apple ID 余额的金额将仅能供自己使用。 Apple ID 余额不会与其他家庭成员共享。

扩展资料

关于未使用的 Apple ID 余额退款说明:

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无法将 App Store 与 iTunes 礼品卡或未使用的余额兑换成现金或进行退款。如果所在的管辖区允许对已兑换的礼品卡余额进行退款,可联系 Apple?支持提出退款请求。

如果计划删除 Apple ID 或更改您的国家或地区,必须在删除 Apple ID或更改 Apple ID 国家或地区之前,完所有 Apple ID 余额。还可能需要等待任何待处理的退款处理完毕。

如果在购买历史记录中看到不明购买项目,请检查是否有其他人使用您的设备(例如家庭成员)购买了该项目。如果Apple ID 和密码被其他人使用?,请计算更改 Apple ID 密码。

参考资料:Apple 官网- Apple ID 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