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激活不了solidworks2018(win10激活不了错误代码0x8007007B)

本文目录一览:

1、Solidworks2018激活程序一直在转2、win10安装solidworks无法激活。求大神解救!3、新系统 安装solidworks2018 提示问题如何解决?

Solidworks2018激活程序一直在转

重试。

点击开始,也就是左下角那个图标,在左侧找到设置,在Windows设置的搜索处搜“设备管理器”,找到显示适配器,将Intel那个禁用,重新打开soildworks就可以了。

win10安装solidworks无法激活。求大神解救!

第一步:将系统的隐藏文件显示出来(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的,就是查看--显示系统隐藏文件);

第二步:打开系统盘,一般都是C盘找到FLEXnet这个文件夹(C:\ProgramData\FLEXnet);

第三步:删除FLEXnet文件夹下的SW_D_00481b00_tsf.data_backup和SW_D_00481b00_tsf.data两个文件,其中SW_D_00481b00_tsf.data

是隐藏文件,如果不显示隐藏文件,而是直接搜索FLEXnet文件夹,就无法删掉它,这样还是无法破解。

第四步:重新激活。

第五步:激活成功。

新系统 安装solidworks2018 提示问题如何解决?

现在买个电脑一般都是win10系统了,很多笔记本基本都是自带win10还是home版,当安装Soildworks的用户在Win10系统中遇到了无法安装现象,很多原因是系统升级了Microsoft KB3072630补丁与Solidworks冲突导致了SOLIDWORKS的不稳定,主要是Solidworks2016及之前版本,下面给大家分享下此种情况下无法正常安装solidworks的解决方法!

Win10不能安装solidworks的解决方法:

1、启动注册表编辑器,快捷方式是按下【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在框中输入:regedit 点击确定打开注册表;

当然其它方式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也一样。

2、在注册表左侧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Installer ,如果没有Installer 在Windows 上单击右键,选择【新建】-【项】,将其命名为Installer即可。

3、在右侧单击右键,选择【新建】-【Dword值】,改名为“RemappedElevatedProxiesPolicy”,双击打开将数值数据修改为 1 ;

编辑值

创建后的样子

4、点安装光盘里的setup.exe,安装Solidworks,最好2016之前版本,安装比较简单 ;

5、安装完后打开Solidworks,确保没问题后,将注册表中的“RemappedElevatedProxiesPolicy” 的值改为0 即可。

当然,如果安装Solidworks2012等比较老的版本,win10会发生很多意想不到的问题,另外办法就是把系统运行库安装一遍,也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