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消费券可以跨地领吗?使用规则是什么?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我们国家的经济下滑了许多,现在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为了促进消费,支付宝也推出了消费券,这个支付宝消费券是否可以跨地区领取呢?下面进行介绍。

支付宝消费券可以跨地领吗?使用规则是什么?

  支付宝消费券可以跨地领哦!

  活动规则是什么?

  领到消费券后,可查看具体可使用商家门店,在门店消费使用支付宝满足券核销金额,直接抵扣消费券。

  消费券领取后当天24点前有效,支付时可以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同一用户在同一商家每日仅限核销1次消费券。

  使用规则是什么?

  券领取后当天有效,超时未使用自动过期,券过期不补发;单笔订单,仅可使用1张消费券;

  退款不影响券有效期,有效期内可再次使用,已过有效期无法再次使用;

  消费券不能拆分、不能提现、不能转赠/转让,不能为他人付款,也不能售卖。

  券使用范围为线下支付宝买单,行业限定已报名的餐饮住宿、文化旅游、美容美发、百货商场等。

  全国商家只要在支付宝搜索“消费券报名”,完成报名后即可在7月支持消费券核销。

  商家如何报名?

  “再小的店都能报名,而且步骤极其简单,只需要填写店名、行业和营业地址即可。哪怕只有一张收钱码的路边小店,都可以享受到消费券带来的数字化红利。”支付宝消费券产品经理陈冠华介绍道。

  此次,支付宝降低了满减的门槛,满10元就能减2元,让小店也能用得上,另一方面开通了小店自己加码发消费券的工具。支付宝此次活动也是引得无数网友和商家在线报名。

  根据了解,支付宝的消费券是可以跨地区领取的,但是要使用的话必须在规定的门店使用,所以说想要跨地区使用的话。必须要看这个支付宝消费券是否符合使用的条件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