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虚拟机激活码可以用几台电脑(pd17虚拟机激活码)

本文目录一览:

1、我想问一个激活码可不可以激活多个电脑2、parallels desktop 17激活码激活几台电脑3、是不是一个激活码只能用一台电脑4、一个激活码只能用一台电脑吗?

我想问一个激活码可不可以激活多个电脑

可以的,通常只要不是网上验证的软件,一个激活码是可以激活多个电脑的

有时候,你可以让电脑断网,然后激活。

parallels desktop 17激活码激活几台电脑

一对一激活的

Parallels Desktop 17 for Mac 虚拟机软件已经正式发布,针对 Windows 11 和 macOS Monterey 进行了优化。

有了这个版本支持,用户现在可以通过 Parallels Desktop 17 安装将 macOS Monterey 和 Windows 11 预览版安装到虚拟机 (VM) 中运行。

除了对 Windows 11 的支持,Parallels 17 还对 M1 Mac 设备进行了性能改进。完美支持最新的 M1芯片电脑!

是不是一个激活码只能用一台电脑

1.

可以的,一个激活码理论上是可以激活两台机器的,如果你要是有第三台那么就要从前两台中反激活一台。

2.

恩,你去超市买过食品吧,类似于条形码,只是输入方式有所不同,其根本目的是为了遏制盗版市场。

一个激活码只能用一台电脑吗?

一个激活码只能在一台电脑上使用,需要激活码,网上搜一下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