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换区(appleid换区后原有app)

苹果Apple ID怎么更换地区

以iPhone 7手机为例,更换方法如下:

一、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一项,然后点击进入。

二、进入设置以后,找到自己的ID一栏,点击进入。

三、进入以后,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一栏并点击进入。

四、进入iTunes Store与App Store以后,找到“Apple ID”一栏,然后点击进入。

五、进入Apple ID以后,找到“查看Apple ID”一项,点击进入。

六、进入以后找到“国家/地区”一项,然后点击进入。

七、然后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八、在国家或地区列表里将要更换到的国家或地区勾选上即可。

appleid怎么改地区

1. 首先进入系统的设定-iTunes App Store-按一下Apple ID,再选「检视帐号」,然后输入此Apple ID的密码,再按一下Country/Region(国家或地区)。

2. 如有服务条款出现的话,请按下同意。接着再选一下Store,然后选择想改至的地区。

3. 最后一步,在帐号里填上所需资料,如果没有当地

怎么更改apple id 地区?

apple id 地区步骤如下:

1、PC下载旧版Icloud并安装,下载地址如下:

2、用需要修改分区的apple id登录icloud。

3、依次点击“管理”-“查看账户”-“更改” (可能会要求输入密码)

4、选择你想转去的国家或地区,点“更改”, 然后可以看到,付款信息可以选择 “无”。 完善地址信息,即可完成。

PS:这里注意,下边的账单寄送地址,选择的地区和邮编一定要对应。 否则可能会失败, 电话号码和街道地址都无所谓,随便填即可。

5、点完成, 注册邮箱会收到一封邮件,提示账单发送地址更新。也就是说我们已经成功转区,现在进入appstore 看一下,会提示跳转至账户所在地区的商店,可以尽情下载大陆appstore没有的app了。

6、完成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