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17.1tnt(Parallels Desktop 171)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试用版本可以更新吗2、parallels desktop 怎么用3、parallels desktop激活密钥4、parallels desktop怎么安装5、parallels desktop在mac上怎么安装

parallels desktop试用版本可以更新吗

可以更新的,但是试用版本

pd17虚拟机中文版支持Intel 和 Apple M1,也支持支持 macOS Monterey 12!parallels desktop mac 17 可以显著降低磁盘,内存和CPU使用率,在搭载 Apple M1 芯片的 Mac 上的 Parallels Desktop 体验更加强大、更为顺畅!Parallels Desktop 17.1.2支持安装Windows 11 正式版

parallels desktop 怎么用

parallelsdesktop是使用在Mac上的软件,又为mac虚拟机,将它安装在mac上可以实现在mac系统中使用Windows系统,而且可以同时使用,对于刚开始使用mac的小伙伴有很大的帮助哦,不知道之前你有没有用过,我先前用过,可以安装多个版本的Windows系统,不过之前你要先将Windows的镜像文件下载好,安装parallelsdesktop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安装Windows系统了,形成一个虚拟机。比如安装win7之后就可以形成这样的页面:

parallels desktop激活密钥

1、首先下载软件,这里在这里,里面有介绍及解压密码,等待下载完成即可。

2、在安装包目录双击打开安装包,输入密码即可,这里的密码是解压密码,不是你电脑的密码。

3、输入密码然后看到两个文件,双击第一个打开,开始正式安装。

4、打开访达,拖动app到应用程序目录然后等待他复制完成即可

5、然后打开终端执行三条命令即可。

6、执行完成后打开新安装的app 即可,然后跟着引导装系统即可。

7、一系列安装设置后,就可以进行win10安装了,安装好打开就行。

parallels desktop怎么安装

parallels desktop安装步骤如下:

双击下载好的dmg安装文件开始安装(如果还未下载Parallels?Desktop?12安装文件,请到Parallels?Desktop中文官网下载),安装包打开之后,双击“安装”选项。

图一:pd12安装步骤1

2.软件会自动安装和检查新的软件。

图二:pd12安装步骤2

3.之后会自动弹出“软件许可协议”窗口,仔细阅读并点击“接受”。

图三:pd12安装步骤3

4.要进行下一步骤,需要输入管理员名称和密码,点击“好”继续。

图四:pd12安装步骤4

5.软件会自动复制文件、初始化软件等。

图五:pd12安装步骤5

6.选择是否参与客户体验计划(可自行选择是或者否)。

图六:pd12安装步骤6

7.创建账户,如果你还是一名新用户,那就选择“我是一名新用户”进行账号创建和激活;如果已有账号,那么可以直接输入电子邮件和密码进行登录。

图七:pd12安装步骤7

8.如果你已经购买了Parallels?Desktop12激活码,那么输入激活码激活即可;如果没有激活码想要试用的话,就点击左下角的“免费试用14天”。

图八:pd12安装步骤8

9.在试用版中,我们还需要选择软件将适用于哪个方面,是家庭和学生、开发人员测试人员和高级用户还是工作环境,以满足不同需求。如点击试用“Standand”。

图九:pd12安装步骤9

10.之后会显示Parallels?Desktop的试用版已激活,点击“确定”。

图十:pd12安装步骤10

11.在Parallels?Desktop试用界面上,可以看到离到期的天数,点击“继续试用”。

图十一:pd12安装步骤11

12.到此Parallels?Desktop12安装已经完成。

parallels desktop在mac上怎么安装

首先需要在Mac中安装Parallels

Desktop软件,安装完成后运行,进入“新建虚拟机”向导,这主要是设置安装模式,其中提供两种系统的安装模式,这里需要安装微软系统,所以选择“安装windows或其它操作系统”选项,单击屏幕右下方的“继续”按钮。

其次,Parallels

Desktop软件本身提供三种安装形式,充分方便用户安装,可以选择CD光盘模式,也可以选择镜像文件安装模式、还有USB驱动安装模式,这里选择USB模式安装,Parallels

Desktop软件会自动检测U盘中存在的系统文件,点击“继续”进入下一步安装步骤。到达输入密钥向导,在其中选择快速安装,能够最快速度的完成安装,并自动安装Parallels

Tools,在设定虚拟机时选择“如同PC”或者“如同Mac”选项,这样将决定安装好的Windows将以何种模式运行,当然,也可以安装完成之后进行重新设置。

最后,设定虚拟机的安装位置和名称,还可以对虚拟机内存配置进行设定,当然也可以选择默认的配置,点击“继续”按钮,进入虚拟机的安装。Parallels

Desktop软件在运行到BIOS界面时会自动安装windows系统,然后就能够看到windows的安装界面,表示安装成功。

有人会认为安装Mac虚拟机的过程较为复杂,其实则不然,根据安装向导,只要能够认真阅读安装向导上面的文字,安装过程简单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