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打不开google(华为手机打不开google play商店)

华为手机下载谷歌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这边建议换其他品牌的手机,因为华为手机对于很多外国的应用软件以及系统是封禁的,因为我也下载过,完全没有用

华为怎么打不开谷歌商店

我们在使用智能手机时总能遇到各种问题,当我们在使用华为手机时,却发现谷歌商店打不开这是怎么回事呢?快来跟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工具/原料

more

演示工具:手机 演示软件:Google play store v18.3.13

方法/步骤

1/4分步阅读

当我们在使用华为手机时却发现自己的谷歌商店无法打开,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应该先打开手机的设置。

2/4

当我们打开手机中的而设置以后,我们要在应用程序中找到Google play storeAPP进入应用界面。

华为p系列和nova系列哪个好-逛京东品类齐全,低价轻松购!

广告

3/4

当我们点开Google play store的程序界面后,我们点击其中的存储字样,然后进入新界面点击下方的清除缓存的字样。

上「天猫手机馆」买手机!购实惠!购省心!

广告

4/4

如果当我们做完以上所说的步骤以后,我们回到桌面上打开软件,如果仍然打不开,我们可以先将APP卸载之后重新安装尝试。

新款华为5g手机价格表-品牌手机,大容量电池,强劲续航

广告

总结:

1/1

1.打开设置在应用程序中找到Google play store

2.点击Google play store中的存储字样清除缓存

3.如果仍打不开可以先卸载重新安装

华为手机无法连接谷歌服务器?

华为手机不能用谷歌,是因为谷歌已经退出中国大陆市场,连接国内普通网络目前无法访问谷歌服务器。如果手机系统中有GMS框架,谷歌应用可以正常打开,但是无法连接谷歌服务器所以还是不能用。如果手机没有内置谷歌GMS核心框架,就不能正常运行谷歌应用,会出现打开谷歌应用闪退、显示黑屏、连接不到服务器等现象。

华为手机怎么打开不了谷歌?

你好,现在在国内是使用不了谷歌服务的,所有手机都是一样的。平时使用软件到华为应用市场里面下载就可以了,搜索可以使用百度。

华为手机打不开谷歌play商店?

谷歌已经退出中国大陆市场,连接国内普通网络目前无法访问谷歌服务器,用户可以前往谷歌音乐商店下载安装GMS安装器来连接谷歌服务器使用google play。

华为p40 EMUI 10.1

若是经过确认已经预置了谷歌服务框架,可以直接进入:

设置——搜索进入应用管理——点击更多(竖排3个点)——显示系统进程:

space

1、找到“Google Play 服务”,卸载更新和清除数据

a.右上角存在3个点图标,点击此图标并选择卸载更新;

b.若停用按钮可选择,点击“停用”,然后尝试卸载;

c.进入存储 管理空间,选择“清除所有数据”。

2、找到“Google服务框架”,进入存储,并选择“删除数据”;

3、找到“Google Play商店”,卸载后,重新从APP应用市场下载安装Google Play Store

4、打开要使用的谷歌应用,按界面提示打开需要用到的权限。

华为手机无法连接谷歌商店怎么办?

解决方案:

请您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排查:

1、卸载并重新安装Google Play 商店。

建议您长按桌面Play商店图标,点击卸载应用,然后尝试在三方应用市场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Play商店。

2、清除Google Play 商店和Google Play 服务的缓存数据。

请进入手机设置,搜索进入应用管理,点击更多??显示系统进程,找到并点击Google Play 商店和Google play 服务图标,进入存储??删除数据。

3、请您检查手机网络是否良好,建议您在良好的网络环境下下载应用。

4、请您检查是否开启了健康使用手机/学生模式,若已开启,请进入手机设置,搜索进入健康使用手机或学生模式,关闭后再尝试下载。

5、重新启动设备。

如果您的设备上已下载的应用有问题,请与应用开发者联系以获取帮助。

如果您的设备上没有应用程序,请您提前备份好重要数据(QQ、微信等第三方应用需单独备份),携带购机发票前往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处理。客户服务中心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进行查询:

客户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