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忘记受信任号码怎么办(苹果id受信任号码忘了)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密码忘了怎么办 受信任手机号码2、apple id绑的手机号忘了怎么弄?3、苹果手机id登不上 锁定了 忘了信任号码怎么办?4、苹果受信任电话号码忘记了怎么办?5、苹果手机id解锁忘记受信任手机号码怎么办?6、苹果id绑定手机号忘了怎么办?

苹果id密码忘了怎么办 受信任手机号码

苹果 iOS 找回APPLEID密码方法如下:1、在PC或iPhone上访问“我的Apple ID”(appleid.apple.com/cn),点击忘记Apple ID或密码;2、输入忘记密码的Apple ID主邮件地址,并点击继续;3、密码重置前选择邮件验证或回答安全问题的方式进行身份验证;4、电子邮件方式:1.选择电子邮件方式后系统会发送验证链接至Apple ID捆绑主邮件进行身份验证;2.点击邮件中的“立即重设”即可重置密码。 安全问题方式:1.选择回答安全问题后,系统会要求验证创建Apple ID时填写的出生日期,格式为yyyy-mm-dd,完成后点击继续;2. 验证通过后会要求填写之前设置的安全问题;3.安全问题验证通过后,输入二次新密码,点击“重设密码”新密码即可生效。

apple id绑的手机号忘了怎么弄?

您好,1、首先打开设置,网上拉,点击apple id那一栏,

2、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密码与安全性,

3、接着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双重认证下的编辑,

4、也可以删除原来的号码,点击下方添加受信任的号码。

5、最后根据提示选择验证的方式,验证成功即可添加新的手机号。

苹果手机id登不上 锁定了 忘了信任号码怎么办?

1、从苹果官方下载iTunes安装好 2、打开iTunes,在右边有显示免费的应用程序,随便选择一个(在“免费”上点),然后会弹出一个选项框,您选择创建新的帐户,然后点继续,然后点上“我已阅读和接受……”前面的方框,即打上勾上对号,接着点下一步,然后填上邮箱地址,密码(注意密码一定要有大小写字母和阿拉伯数字同时存在,而且必须最少要有八位数,否则密码不能创建,例如123456789这样的密码创建不了,像123456Aa就可以创建),问题,出生年月,接着点下一步,在接下来的画面中,选择无-none(注意,若您开始不点免费的应用,那么则不会出现无-None选项),然后填上地址,电话号码,城市区号等即下一步完成,接着苹果公司会发一确认的链接到您的邮箱,然后您进入您的邮箱,打开苹果公司的验证链接进行验证,即OK

苹果受信任电话号码忘记了怎么办?

苹果受信任电话号码忘记了,可以在手机上对受信任号码进行更换。

工具:苹果8

1、打开手机桌面,然后点击设置图标。

2、然后进入以后,点击上面的账户的选项进入。

3、然后进入以后,点击密码与安全性的选项。

4、然后进入以后,就可以看到下方有一个编辑的选项。

5、点击进入就是更换手机号码,然后输入手机解锁密码。

6、验证成功以后,在下方号码那栏输入手机号码重新绑定即可。

苹果手机id解锁忘记受信任手机号码怎么办?

3、在APPle lD选项里面就可以看到有很多的选项了,在这些选项里面选择密码与安全性。【摘要】苹果id受信任号码忘记了怎么办【提问】具体步骤如下:1、首先打开苹果...

苹果id绑定手机号忘了怎么办?

1、首先打开设置,网上拉,点击apple id那一栏,如下图所示。

2、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密码与安全性,如下图所示。

3、接着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双重认证下的编辑,如下图所示。

4、也可以删除原来的号码,点击下方添加受信任的号码。

5、最后根据提示选择验证的方式,验证成功即可添加新的手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