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被盗刷能不能立案(苹果id被盗刷怎么追回?)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被刷10000报警有用吗2、id被盗刷打12315可以申请吗3、盗刷苹果id会判几年

苹果id被刷10000报警有用吗

你好,可以报警处理,这种情况涉及盗窃罪。

拓展资料

盗刷就是不法分子利用高科技手段复制他人的银行卡、信用卡以及密码,提取现金供自己使用;给对方造成财产损失的一种违法行为。

2021年5月25日,最高人民法院发布实施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银行卡民事纠纷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明确,用户银行卡遭盗刷,并证明自己无责,可向银行索赔

盗刷_百度百科 (baidu.com)

id被盗刷打12315可以申请吗

id被盗刷打12315不可以申请。12315是市场监管局电话。当id被盗刷后首先要先报警,让公安处理破案,不是打12315,所以id被盗刷打12315不可以申请。

盗刷苹果id会判几年

盗刷苹果id,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盗窃罪盗窃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或者多次盗窃、入户盗窃、携带凶器盗窃、扒窃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